BT天堂挂了?BT网站们且行且珍惜吧!

icon 2016-09-30 13:39:26
icon 0

摘要:对于中国网民来说,曾几何时,以BT天堂为代表的BT下载网站可谓我们日常生活的必须。习惯了“免费的午餐”,然而,当“有关部门”的重拳如期而至,当在网民心中有着重要地位的BT天堂成为过去,对于我们来说,重新审视BT网站的生存现状,成为各方人士关...

对于中国网民来说,曾几何时,以BT天堂为代表的BT下载网站可谓我们日常生活的必须。习惯了“免费的午餐”,然而,当“有关部门”的重拳如期而至,当在网民心中有着重要地位的BT天堂成为过去,对于我们来说,重新审视BT网站的生存现状,成为各方人士关注的焦点。

BT天堂挂了?BT网站们且行且珍惜吧!

  曾经拥有国内“BT”第一站的名号,BT天堂在高峰时期日均IP访问量达到60万,日均PV浏览量达到300万。然而,在网站流量和人气大幅度提升后,BT天堂通过相关广告联盟注册账号并绑定网站域名和银行卡,以投放广告的方式,在短短一年时间内牟利达九十余万元。根据我国法律规定,网站站长袁某飞以营利为目的,未经着作权人许可通过信息网络向公众传播他人电影、电视作品,涉嫌侵犯着作权罪。在网络下载影片等资源,是中国网民习以为常的方式。当然,在版权意识日益成为主流的今天,“清理高速公路上的牛车”,对于互联网来说有助于完善网站的守法运营意识,知识产权保护意识,有助于营造互联网的健康氛围。其实,BT天堂曾经给我们带来无数便利,BT网站存在的本身也并无过错,然而,因为利益的驱使,一些站点的经营者却枉顾法律和道德的存在,大量违法广告及非法资源统统挂上了网站,给网民们带来困扰的同时,也触动了法律的底线。

BT天堂挂了?BT网站们且行且珍惜吧!

  BT天堂挂了,网民们期待“免费午餐”的呼声日益高涨,让人欣喜的是,依然有一些走正道的BT网站依然带给我们太多的欢乐,BT之家btbbt.cc就是目前最受大家青睐的BT下载网站。一如既往的海量资源,一如既往的第一时间尽享各方影音大片,一如既往的高品质高画质的大片。相对于BT天堂等一些同行前辈,BT之家在管理审核上更为严格。只为网民们打造一个便捷、免费、绿色的BT资源下载网站,这是网站运营者的心声,也是所有网民的共同心愿。在BT之家,有不同网民所需求的各种资源下载,却没有任何层出不穷、让人无比困扰的广告弹窗,也没有让许多网民,特别是身为孩子家长的网民们极度反感的色情资源。一个纯绿色的BT网站,不仅有海量的资源,更是大家自由畅聊、交流心得的论坛。
 正如TNT问世一样,TNT本身并无过错,诺贝尔也没有想到,TNT会被最大限度地用于战争杀戮。BT网站同样如此,从诞生那一刻起,它就为网民们带去无数欢乐,成为我们共同的美好回忆。网络世界是包容的,诚然,我们尊重知识版权,我们同样支持对各种负面信息、资源的散播。然而,有关部门在重拳出击、打击不法的同时,是否也该真正倾听网民们的心声,是否可以用更好地方式对待不同的BT网站,而不是一概论之、一律抹杀。BT网站,且行且珍惜,属于网民们的美好享受,但愿不会成为遥远的记忆!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