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贝克街搬进家——Old Charm英伦名匠发布欧洲整装进口系列

icon 2016-10-03 15:13:49
icon 0

摘要:近日,英国百年老牌Old Charm英伦名匠,正式于其上海旗舰店隆重发布预热已久的“欧洲整装进口系列”,这也是该品牌首次将英国销售的原装系列引入中国,新品已在英国及中国上海旗舰店同步上市。集团总裁、家族第二代传人Hilary House女士...

  提到英伦风,您会联想到什么?女王的白金汉宫和她的卫兵?神秘梦幻的贝克街?还是恢弘华丽的唐顿庄园?而英伦风所代表的自然、含蓄、优雅、高贵,则一直是时尚人士的最爱。

  近日,英国百年老牌Old Charm英伦名匠,正式于其上海旗舰店隆重发布预热已久的“欧洲整装进口系列”,这也是该品牌首次将英国销售的原装系列引入中国,新品已在英国及中国上海旗舰店同步上市。集团总裁、家族第二代传人Hilary House女士及CEO Peter Sheffield先生特地从伦敦飞至上海为新品揭幕。

把贝克街搬进家——Old Charm英伦名匠发布欧洲整装进口系列

  英国设计,全部欧洲原料,整体原装进口,是Old Charm英伦名匠此次新品的最大特点, 品牌更将英伦特有的“绅士吸烟沙发”首次引入中国市场——置身其中,似乎随时光穿越到维多利亚时代,与福尔摩斯相对坐在壁炉前,手捧烟斗,研究案件细节——所谓英伦风情,所谓原汁原味,自当如是。

把贝克街搬进家——Old Charm英伦名匠发布欧洲整装进口系列

  作为拥有近百年历史的英国老牌,Old Charm英伦名匠承袭了英国自都铎时代以来的家具制作工艺,这也为其母公司——WoodBros伍德兄弟集团赢得了许多重要的合同,例如英国女王的豪华游轮——伊丽莎白二世号头等舱家具。创始人赫伯特•伍德先生更于白金汉宫受女王亲自颁发MBE元佐勋章。

把贝克街搬进家——Old Charm英伦名匠发布欧洲整装进口系列

  赫伯特·伍德先生,在白金汉宫接受女王颁发的MBE勋章

  近年来, Old Charm英伦名匠的沙发系列在英国屡获金奖,成为英国各大时尚家居杂志及设计师追捧的复古/时尚单品。

  今年,Wood Bros集团更联手拥有近两百年历史的英国顶级面料品牌“Moon”,为英国和中国消费者献上头等大礼——Moon顶级面料系列。

  AbrahamMoon集团为英国顶级服装及家居面料生产商,除了给英国及欧洲诸多奢侈品品牌提供服装面料外,Moon的家居面料深受欧美上流社会青睐,众多古堡、豪宅、五星级酒店和名流家居都有它们的身影。甚至在白宫,从大厅到总统办公室都可一睹其芳容!

  此次两大百年集团携手,根据英伦最尖端流行色趋势和面料特色,研发了七大面料系列,通过不同的面料、向客户展示了纯正而趣味盎然的英国家居理念。例如,沙发椅‘Cornish Cream Tea’呈现的是让人垂涎欲滴的奶油和饼干色调,让人联想到海边的野餐;扶手椅‘Brighton Rock’带来一种可爱柔和的外观,这是英伦文化中俏皮灵巧的一面;而‘GardenParty’则创造出一种全新的植物视角,仿佛置身英式花园。

把贝克街搬进家——Old Charm英伦名匠发布欧洲整装进口系列

  而此次新品的外形,则是Old Charm英伦名匠拥抱“经典英伦传统”与“英式流行时尚”的经典之作。例如:前文提到的绅士吸烟沙发Arncliffe阿克利夫系列,拥有漂亮的滚边旋涡状扶手和固定、柔软、舒适靠背,带来极致放松体验和腰部支撑,靠背部分饰有旋涡状花纹更是英式家具的点睛之笔。

  除此次为十一国庆献礼推出的欧洲整装进口系列外,Old Charm英伦名匠上海旗舰店将持续同步英国推出更多新品,让喜好英伦风范的中国消费者触手可及。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