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一拥有抗菌技术专利的涂料品牌

icon 2016-10-08 08:06:44
icon 0

摘要: 曾经沧海难为水,除却巫山不是云。都说万事开头难,难就难在人皆有懒惰之心,因为怕麻烦而不去开这个头,久而久之,就真觉得事情太难而自己太无能了。于是,以懒惰开始,以怯懦告终,懒汉终于变成了弱者,而WDB 则是木器涂料行业的一匹黑马,认真对待产...

  抗菌,包括杀菌,抑菌。

  曾经沧海难为水,除却巫山不是云。都说万事开头难,难就难在人皆有懒惰之心,因为怕麻烦而不去开这个头,久而久之,就真觉得事情太难而自己太无能了。于是,以懒惰开始,以怯懦告终,懒汉终于变成了弱者,而WDB 则是木器涂料行业的一匹黑马,认真对待产品研发的每一道工序,不放过每一个细节,果断迈出行业的第一步!

唯一拥有抗菌技术专利的涂料品牌

  WDB应用紫外光固化本身成膜技术,利用聚合物本身携带杀菌官能团和有无机纳米金属离子杀菌材料,形成双重杀菌。在过程上利用短期和长期杀菌结合,起到真正抗菌作用。经过检测抗大肠杆菌率和抗金黄色葡萄球菌达99.0%以上,是一种高效的紫外光抗菌涂料。

  也就是说WDB涂料可以有效的抑制微生物生长繁殖,抑制待处理体系中微生物的活性,使之繁殖能力降低或抵制繁殖的唯一一个拥有抗菌技术专利的涂料产品,除了在2010年成功获得国家抗菌技术发明专利之外,WDB新型紫光(UV)固化抗菌涂料研发项目,还荣获国家科技部创新基金项目,苏州市工业支撑项目。

  俗话说,好的开始就成功了一半,经过这些年来的努力,WDB涂料成了木制品工业涂料行业的拓荒者,并奠定了它在木器涂料行业“第一人”的地位,越来越多的知名地板品牌与其合作。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