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雕开关插座中标多家实力地产战略采购项目

icon 2016-10-08 15:52:53
icon 0

摘要:金九银十,再添丰碑,经过激烈的竞争角逐,飞雕凭借优质的产品、强大的技术研发实力、完善的售后体系、良好的信誉和丰富的行业经验在众多品牌中脱颖而出,成功与鸿荣源集团、雨润集团和海伦堡地产集团三家企业签订战略合作协议。至此,飞雕的战略合作伙伴中又...

  金九银十,再添丰碑,经过激烈的竞争角逐,飞雕凭借优质的产品、强大的技术研发实力、完善的售后体系、良好的信誉和丰富的行业经验在众多品牌中脱颖而出,成功与鸿荣源集团、雨润集团和海伦堡地产集团三家企业签订战略合作协议。至此,飞雕的战略合作伙伴中又增添三位重量级客户!

  鸿荣源集团简介

飞雕开关插座中标多家实力地产战略采购项目

  鸿荣源集团创建于1991年,历经二十多年的稳健发展,集团成长为以住宅地产、商业地产、产业地产综合开发为核心产业,涉足高新科技、金融投资及工业制造业,矿业投资等领域,多元化经营的现代大型企业集团。集团下属员工逾万人,是中国民营企业纳税百强。

  集团董事长赖海民先生曾获2002年度广东省政府颁发的"广东省优秀民营企业家"荣誉称号,2008年起荣任全国政协十一届委员,2011年授为深圳市荣誉市民。2005年,集团子公司中仅鸿荣源地产年纳税能力就已跻身中国民营企业100强。历年荣获"广东省企业十强"、"深圳房地产资质前三甲"、"国家一级房地产开发资质"、"中国房地产业100强"和"深圳知名品牌"等荣誉,被业界和社会誉为深圳最具竞争力和发展潜力的企业之一。 

  雨润集团简介  

飞雕开关插座中标多家实力地产战略采购项目

  雨润集团是一家集食品、物流、旅游、商业、房地产、金融和建设等七大产业于一体的民营企业集团,成立于1993年,总部设立于南京市建邺区。雨润集团自2002年涉足地产业以来,即朝着规模化、专业化的方向发展,开发项目遍布南京、苏州、上海、安庆、黄山、吉林等地,并积极向海外拓展。已开发的“月安花园”(南京)、“秀水华庭”(安庆)、“香水百合”(安庆)、“御墅天筑别墅”(黄山)等楼盘分别荣获了中国“十大康居示范工程”、“中国建筑精品楼盘”、“全国最佳景观别墅”等殊荣。“星雨华府”(南京)荣获“中国最佳国际化社区大奖”、“中国最佳园林住宅大奖”和“中国最佳创意户型大奖”等多项荣誉,全部建成后将成为南京河西新城区的高品位时尚的大型住宅小区。

  9月21日,“2016中国房地产企业品牌价值测评成果发布会暨房地产品牌价值高峰论坛”在厦门隆重举行。这是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上海易居房地产研究院房地产测评中心连续第6年开展此项活动。中国企业500强雨润控股集团旗下大型房地产开发企业雨润地产集团,以品牌价值62.78亿元位列榜单第41位,同时太仓星雨华府项目荣获“2016中国房地产优秀品牌项目”。雨润地产始终秉着“以做食品的态度做地产”,坚持高质量、高标准、高品位的战略定位,坚持以五星级建筑品质、五星级管家服务的“双五星”标准塑造产品,筑造值得臻藏的高端地产项目。

  海伦堡地产简介  

飞雕开关插座中标多家实力地产战略采购项目

  广东海伦堡地产集团有限公司创建于1998年,是一家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优质产品与服务的复合型房地产企业集团。集团总部设在广州,业务领域涉及住宅地产、商业地产及运营、物业管理和文化创意产业商业四大板块。 “2015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榜单,排名第37位,并获得“2015年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百强之星”殊荣。

  2016年9月,海伦堡地产凭借精准战略定位,实现规模和盈利双增长,品牌影响力不断提升,荣膺“中国房地产公司品牌价值TOP20”。

  海伦堡一直秉承“让家重新想象”的品牌理念,坚持脚踏实地地做好每一个项目,为客户营造舒适优美的居住环境。十多年的坚持与努力,让我们赢得了客户的认同、政府的信任、同行的尊重,并相继被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等权威机构评选为“中国房地产百强”、“华南地区品牌价值TOP10”的荣誉。

  合作共赢

飞雕开关插座中标多家实力地产战略采购项目

  飞雕电器集团产品涉足浴霸、换气扇、墙壁开关、灯饰照明、工业电气、家用电器、PPR管道、太阳能热水器、电线电缆、综合布线、集成吊顶、智能家居等领域,现已形成了建筑水电系统的集成生产商,拥有国际领先技术水平的自动化生产线,员工超过两千人,资深工程技术研发人员两百多人,获得国家专利两百多项。飞雕品牌专注品质29年,坚持“品质为本,顾客为尊”的品牌宗旨,秉承绿色、环保的生产理念,率先通过ISO14001:2004国际标准建设环境管理体系认证,旨在实现现代高品味家居生活。

  近年来,公司先后荣获 “中国电开关行业标志性品牌”、“中国别墅生活推荐品牌”、“中国十大电工品牌”、“电工行业十大最具影响力品牌”、“中国别墅装饰装修首选品牌”、“电工行业消费者信得过十大品牌”、全国电器附件“创新产品设计大奖”等荣誉称号,以高质量的产品和高品质的服务不断提升“飞雕”品牌知名度和美誉度。

  针对与重点行业客户的合作,飞雕电器采取通过与重点客户直接进行战略合作的模式减少了中间环节,同时飞雕电器在行业中具有成本领先优势,故极大地降低了重点战略合作伙伴的采购成本。

  飞雕将一如既往地以客户满意度为基准,不断提升产品品质和服务品质,推动行业发展!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