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洋王板材教你如何轻松应对衣柜甲醛超标

icon 2016-10-08 13:40:57
icon 0

摘要: 装修污染一直是装修者关注的问题,但如何应对甲醛超标等问题确实很头疼,因为这不仅仅影响到家居生活,还影响到家庭成员的身体健康。平洋王板材认为,一个衣柜,如果使用的不是环保板材,甲醛超标的可能性很大,那么长期放在衣柜里的衣物、棉被等也都会散发...

  装修污染一直是装修者关注的问题,但如何应对甲醛超标等问题确实很头疼,因为这不仅仅影响到家居生活,还影响到家庭成员的身体健康。平洋王板材认为,一个衣柜,如果使用的不是环保板材,甲醛超标的可能性很大,那么长期放在衣柜里的衣物、棉被等也都会散发一股刺鼻的气味。那么这是不是说衣柜中的衣物吸收了板材所释放的甲醛呢?毋庸置疑,是的,衣柜的游离甲醛在不知不觉中已经被衣服给吸收了。

平洋王板材教你如何轻松应对衣柜甲醛超标

  一、衣物久置衣柜容易吸收游离甲醛
   根据平洋王板材的生产经验,游离甲醛是在高温生产线中形成的没有参加反应的甲醛,同样会刺激人的眼睛、喉咙、胸腔等,长期吸入甚至会使人体的部分组织遭到破坏,使人体的免疫力下降。

平洋王板材教你如何轻松应对衣柜甲醛超标

  游离甲醛几乎遍及生活中的每一个地方,通常需要数月甚至数年时间才能释放完毕。一些家庭将新买的新家具搬进家后,就急于把衣服和被子等放进家具里,而刚买的新家具甲醛含量较高,一旦将衣服置入,游离的甲醛就有可能被衣物所吸收。

平洋王板材教你如何轻松应对衣柜甲醛超标

 二、如何处理衣柜游离甲醛?
   众所周知,吸入一定量的甲醛会引起癌症,而且甲醛还是一种过敏源,当游离到皮肤的甲醛量超过一定限度,就会使人产生反应皮炎,轻者引起皮肤过敏、红肿、发痒等症状,重者会咳嗽,继而引发气管炎和多种过敏症。 

平洋王板材教你如何轻松应对衣柜甲醛超标

  因此,如何处理衣服上附着的游离甲醛非常重要。平洋王板材建议消费者,首先,新买的衣柜应至少除去异味20天至3个月后再使用;其次,使用人造板制作的衣柜,尽量不要把内衣、睡衣和儿童服装放在里面;再次,长时间放在衣柜里的衣物,一定要充分晾晒后再用;最后,甲醛极易溶于水,对于衣物中含有少量甲醛的情况,常用的去除方法就是用盐水浸泡,将衣物充分浸泡15分钟后再用清水漂清,放在阴凉通风处晾干。

平洋王板材教你如何轻松应对衣柜甲醛超标

  无处不在的甲醛可谓隐形杀手,而生活中又很难完全摆脱甲醛的阴影。因此,科学的检测十分重要,一旦发现甲醛超标就一定要通过正规的治理机构进行治理,方可入住。

平洋王板材教你如何轻松应对衣柜甲醛超标

  当然,解决衣柜甲醛问题最根本的方法还是选择健康绿色环保的板材,从根源控制污染才能让自己真正享受居家的幸福,既环保又健康。因此,消费者在选购家具时务必选购健康环保板材产品。平洋王板材所生产的E0级生态板就是这样的产品,它精选天然香杉木原料,E0级品质,实现了“森呼吸,鲜空气”,平洋王板材作为中国十大板材品牌,广东省著名商标,是值得你信赖的品牌!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