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空气净化器十大排名欧朗德斯市场调研综合分析报告

icon 2016-10-08 13:31:23
icon 0

摘要:随着河北石家庄被雾霾强袭,内蒙古二连浩特市迎来了两场雪,宣告了2016年冬季的正式到来,空气净化器成为各地消费者热度关注的产品,目前国内市场空气净化器品牌大致分为三类,第一类是以飞利浦,欧朗德斯,艾吉森,布鲁雅尔,贝克艾尔等为主的国外一线品...

  随着河北石家庄被雾霾强袭,内蒙古二连浩特市迎来了两场雪,宣告了2016年冬季的正式到来,空气净化器成为各地消费者热度关注的产品,目前国内市场空气净化器品牌大致分为三类,第一类是以飞利浦,欧朗德斯,艾吉森,布鲁雅尔,贝克艾尔等为主的国外一线品牌,第二类是以亚都,三个爸爸,远大等为主的国内一线品牌,第三类是以美的,小米,等为主的国内贴牌品牌。那么这三类品牌各有什么优势呢?中国空气网,首都空气净化网,中华室内装修协会等自媒体平台联合欧朗德斯中国运营中心市场调研部对市面上近200个空气净化器品牌在CADR值(洁净空气量),CCM值(滤网使用寿命),能效,噪音,净化面积,价格六个方面进行横评,提供专业的数据给消费者参考:

  我们知道大部分家庭的室内净化面积在40-50个平方左右,这个要求空气净化器的CADR值在400-500,然后我们根据CCM值在P4级,能效为高能效的空气净化器品牌来进行对比,参考天猫,京东,亚马逊,苏宁易购等线上营销平台的销售价格进行性价比分析:

2016空气净化器十大排名欧朗德斯市场调研综合分析报告

  从数据表中我们可以看到在规格标准性能指数能达到标准的国外品牌占据了8个而国产品牌仅仅有2个,在国外品牌中,规格标准性能指数一样的情况下以飞利浦,艾吉森,欧朗德斯,贝克艾尔的性价比为最高,国产品牌中远大的价格性价比最高。从上面的大数据分析来看,目前空气净化器CADR值在400以上,净化面积在40-50平方,各项性能指标均为最好的品牌参考价格应该在6000元以上,在选购空气净化器时一定要特别注意这几个指标,不然虽然花钱少但是没有达到自己想要的净化效果就得不偿失了。

  我们再来看看净化面积在20-30个平方,CADR值在300以上,能效等级为高,CCM值在P4级,各大品牌产品的价格情况是怎样的?同样我们参考的是天猫,京东,亚马逊,苏宁易购知名线上交易品台的大数据:

2016空气净化器十大排名欧朗德斯市场调研综合分析报告

  根据数据分析,在20-30平方高品质的空气净化器几乎全部都是进口品牌,像德国品牌欧朗德斯,艾吉森,贝克艾尔的价格都在3000元以上不到4000元,而品森,霍尼韦尔,夏普等品牌的价格在4000元以上,三星的价格在2899元出乎我们的意料,经过数据分析,在购买使用面积在20-30平方的空气净化器时,价格应该以3000元左右的价格为标准。

  消费者在挑选空气净化器时一定要明确自己的需求,参考核心的规格参数,避免在购买产品时多花冤枉钱,也避免贪便宜而买的不是适合自己用的产品。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