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作6周年庆单日营业额破百万!《来吧!食神!》决赛终极大奖揭晓!

icon 2016-10-09 09:17:27
icon 0

摘要:9月29日,尚作有机6周年《来吧!食神!》全民食神公开赛总决赛在尚作都江堰崇义有机农庄隆重举行!这场跨时18天,线上线下聚集百万人气,引爆全成都“吃货”与“老饕”的美食盛筵就此圆满谢幕。

  9月29日,尚作有机6周年《来吧!食神!》全民食神公开赛总决赛在尚作都江堰崇义有机农庄隆重举行!这场跨时18天,线上线下聚集百万人气,引爆全成都“吃货”与“老饕”的美食盛筵就此圆满谢幕。当天同时也是尚作有机6周年庆典日,尚作线下生活馆营业额更是短时间突破百万,引爆全城,成为尚作会员名副其实的狂欢节!

尚作6周年庆单日营业额破百万!《来吧!食神!》决赛终极大奖揭晓!

  《来吧!食神!》决赛高潮迭起 年薪12万终极大奖尘埃落定

  据了解,本次尚作有机官方举办的首届《来吧!食神!》全民食神公开赛历经18天,线上海选就在短时间内聚集万名选手参赛、通过严格而又有趣的复赛、复活赛等晋级赛制、最终层层甄选40名选手进入29日的食神总决赛。

  决赛现场更是欢乐无比,选手们都是全家老小齐出动,通过现场抢答,挑选食材,计时料理等环节,都使出独门厨艺,大展身手,以征服现场三位五星级大厨及尚作有机董事长挑剔的舌头。在成都中大公证处工作人员现场全程公证下,最终10名选手脱颖而出,分别赢得12万兼职年薪、新款宝马一年使用权、进口厨具、小香猪以及万元尚作储值卡等大奖,同时成为尚作有机“产品评测官”。

尚作6周年庆单日营业额破百万!《来吧!食神!》决赛终极大奖揭晓!

  据现场获奖选手介绍,为了本次决赛,她已经积极准备了两个星期,直到决赛当天,她才知道决赛比拼的是野外灶台厨艺比拼!“实在太好玩了!”谈及获奖秘诀,她倒认为策略很重要“需要结合现场环境与食材本身的特性来进行料理,其实,这很靠手艺。”

  尚作品牌负责人表示,此次大赛对于尚作乃至整个行业都有着重大意义。食品安全与信任危机是社会问题,通过本次大赛甄选“产品评测官”让尚作成为中国西南地区首家聘请普通消费者任职“产品体验官”的公司,让消费者亲自参与产品评测环节,监督、体验产品质量与品质。用食材与消费者对话,用美食建立信任,是尚作有机创办本次大赛的初衷,活动的火爆与现场选手的表现,已就此做出验证。

  尚作6周年庆狂欢日 营业额三小时破百万

  决赛日29日当天,正是尚作6周年庆典日,尚作有机官网、尚作生活APP、以及尚作全城14家生活馆同步开启六周年折扣狂欢,300多个品种的产品全部立享6.6折的劲爆折扣,现场火爆程度俨然又一场电商狂欢节,短短三小时,营业额就已破百万!名副其实的狂欢节在29日达到高潮!

尚作6周年庆单日营业额破百万!《来吧!食神!》决赛终极大奖揭晓!

  唯信任方快乐 健康生活尚作为伴

  尚作有机成立六年以来,一直以有机标准严格种植,多重检测保证品质,自建物流确保食材新鲜,不忘初心,赢得越来越多的信赖和认同。六年间,会员投诉率从2011年6%降低至不到5‰,从最初的500名会员到今天已拥有近30000名会员,从最初自建4个农场到现在已建设14个有机农场,涵盖高原、山地、平原等地域,全年不间断供应200多种有机蔬菜。精选五湖四海备受欢迎的新鲜水果,搜罗世界范围内无法抗拒的美味食材,将健康美味直接送达会员餐桌,丰富会员膳食结构,做好您的“健康餐桌管家”。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