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密篇:一枚潮人的智能马桶手册

icon 2016-10-09 10:13:05
icon 0

摘要: 以前觉得,做女人就是麻烦多,特别是每个月来事的时候……生理上的麻烦不说,情绪也总会大起大落。在之前几篇的分享中我说过,我在自己的家里和工作室,都用了恒洁第四代睿洗智能马桶,每个月来事时,情绪就变得很稳定了,因为生理上的麻烦和不愉快被彻底解...

  以前觉得,做女人就是麻烦多,特别是每个月来事的时候……生理上的麻烦不说,情绪也总会大起大落。在之前几篇的分享中我说过,我在自己的家里和工作室,都用了恒洁第四代睿洗智能马桶,每个月来事时,情绪就变得很稳定了,因为生理上的麻烦和不愉快被彻底解决了。其实我本来只是想处理一下卫生的问题,让自己方便,情绪只是顺带的……

  我很早就关注智能马桶,但市面上的智能马桶很多是储热式的,就是有储水箱的那种,容易滋生细菌的问题一直没能解决,所以我一直没有入手。现在有了即热式的智能马桶,我就毫不犹豫地买来使用,并且推荐给亲人与小伙伴们。有时候,只是因为一个原因,去享受某个东西,后来却发现了一连串的惊喜……

私密篇:一枚潮人的智能马桶手册

  话说每个月的那几天,我最担心的就是交叉感染,所以卫生是非常重要的。还有就是要保暖。即热式的智能马桶解决了我的这些事,因为它不仅像普通智能马桶那样可以制订座圈的温度,大冬天的时候坐下去也不怕冷了,而且每次使用完,还可以用专属的妇洗功能。像恒洁这样的即热式智能马桶,水是活水流动的,很干净,这绝对让人放心,不仅恒温,而且温度也可以自己定制,简直是太方便了。

  这还只是解决了我自己月事的问题。我妈她已经绝经了,但是妇科的常见疾病还是会有的。自从家里换了即热式的智能马桶之后,她发现这方面的困扰慢慢的消失了,因为真的是可以做到处理得很洁净。我妈开心了,我爸自然也就更幸福啦。

  你懂的。如果你一个人那儿不舒服,夫妻之间就很难达到高度的性福感了。而这些私密的事平时不会说,却是非常重要,如果做不好,彼此心里也是会偷偷介意的。

私密篇:一枚潮人的智能马桶手册

  把家里的马桶换成恒洁第四代睿洗智能马桶,这是个生活中的小事。但有智慧的人,看见的不仅仅是改变生活方式本身,而是其中一连串的关系和影响。你看见的有多深,你就能创造出多大的价值。

  不要小看这点小小的改变,它代表着你生活的态度。做女人,一定要学会照顾自己的身体,享受自己的身体,当你把自己伺候好了,你会发现整个世界都变好了!所以,投资自己的幸福是很重要的,因为你同时是在投资所有人的幸福,就像多米诺骨牌效应。你必将收获的,是生活给你源源不断的惊喜。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