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申温馨提示:指纹锁选购需谨慎!

icon 2016-10-09 12:25:45
icon 0

摘要: 近几年开始,越来越多的房地产企业在都选择用指纹锁代替传统机械锁。原因很简单,社会智能化的发展将改变我们生活的方方面面。但是许多家庭在装修时,面对众多的指纹锁品牌还是不知道如何选择。对此,国内指纹锁知名品牌曼申就消费者购锁中的几大常见问题给...

  近几年开始,越来越多的房地产企业在都选择用指纹锁代替传统机械锁。原因很简单,社会智能化的发展将改变我们生活的方方面面。但是许多家庭在装修时,面对众多的指纹锁品牌还是不知道如何选择。对此,国内指纹锁知名品牌曼申就消费者购锁中的几大常见问题给出了建议。

曼申温馨提示:指纹锁选购需谨慎!

  陷阱一:品牌迷信可不可取

  在对一个领域的产品不太了解时,我们一般会选择相信大品牌,这是祖传的消费经验,有一定的可取度。大品牌一般都比较在乎品牌形象,对产品质量的检测也比较严格,售后体系完善。买锁毕竟是为了安全,大品牌更让人放心。

  “曼申”是国内锁具行业和智能家居行业的龙头企业。曼申 mansion,谐音有“门神”之意,象征着安全与守护。“保护千家万户的家庭安全,守护每个家庭的幸福”是曼申最重要的企业使命。带着这样的使命和对专业的专注,曼申十几年来一直致力于军工级安防产品研发,先后与盼盼集团、美心集团等知名防盗门企业形成长期战略合作。

  2008年曼申成立智能家居研发中心,正式进军智能家居领域,在短短几年时间就拥有了自主知识产权的各项专利技术54项,成为了中国锁具行业优秀品牌的代名词,颇受消费者欢迎。2015年,曼申云智能报警锁M系列的走红还引起了互联网巨头阿里巴巴的关注,两大企业强强联手,于2015年8月正式达成战略合作,联袂打造了曼申云智能锁A系列。在淘宝众筹上线5分钟即突破百万,打破了淘宝众筹记录。

曼申温馨提示:指纹锁选购需谨慎!

  陷阱二:功能卖点天花乱坠

  很多指纹锁厂家在推销自家产品时,都喜欢把产品的功能卖点吹得天花乱坠,把消费者唬得一愣一愣的。这时候,消费者一不留神就容易落入冲动消费的陷阱。说到底买锁最重要的还是安全性,而不是要买它的附加功能。锁好用了,它的附加功能才有价值,否则一切都白搭。

  首先,我们来了解一下指纹锁的组成和原理。指纹锁有两大核心部件,识别模块和芯片。它的工作原理是,当我们的指纹按压在识别模块上面,它识别后会将其传送到芯片进行判断,是否是主人的指纹,如果是就发送开锁的命令,如果不是就拒绝开门。所以,指纹识别系统的精准度和灵敏度是识别指纹锁好不好用的关键。

  曼申指纹锁采用的半导体指纹传感器具备活体生物识别技术,需要感应手指的温度、纹路、血液流动等各种生理特征来识别身份,准确度和灵敏度都很高。另外,曼申的内置智能感应模块还可以精准识别各种非法开启手段,一旦检测到有人试图非法闯入,就会立即锁定电子开关,同时发出90分贝的鸣笛报警音,并将报警信息远程发送到主人手机上,安全度大大提高。除此之外,曼申还能提醒你家人是否已经安全到家,出门后是否把门关上,小时工阿姨几点来家里打扫......帮你时刻关注家里的动向,密切与家人的联系。

曼申温馨提示:指纹锁选购需谨慎!

  陷阱三:价格折扣不可思议

  价格也是影响消费者行为的一个重要因素。虽说最贵的不一定是最好的,但是便宜到离谱的你真的敢买吗?贵有贵的道理,材质、技术、服务等都关系到一件商品的成本,而低价则意味着某些方面也大打了折扣。更何况门锁是家庭的最后一道防护,安全不容打折,挑选性价比高的产品才是明智的。

  指纹锁属于智能产品,与传统机械锁相比价格要高出许多,但也并非高到让人望而却步。曼申指纹锁就是不错的选择,大品牌品质好,产品质量有保障,性价比高。2016年10月17日淘宝众筹曼申又将有新品在淘宝众筹发布,对指纹锁感兴趣的朋友一定不要错过这个好时机。

  智能化时代,消费者在购买智能指纹锁时一定要擦亮双眼,细心对比和分析,才能买到最合适的指纹锁产品。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