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聚焦:为什么年轻人多喜欢欧式门窗

icon 2016-10-09 10:26:45
icon 0

  从古至今,门窗向来都是居室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除了发挥隔音、保温、防盗等实用性功能,还蕴含着博大精深的文化韵味,是一种体现主人审美情趣或身份地位的装饰品。近年来,受人们生活水平普遍提高、审美观念转变以及家装市场主体偏年轻化的影响,消费者在选购门窗时愈加重视门窗风格与设计问题。业内某权威机构针对80、90后消费者选购门窗问题的调查结果显示,在选购门窗时注重风格设计的消费者占60.6%。有专家预测,由于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和门窗行业的进一步发展,这一比例还将继续扩大。

  该调查还表明,欧式风格、新中式风格、现代主义风格等成为年轻消费者喜爱的几种风格,其中,占45%的消费者对欧式风格情有独钟。

  那么,欧式门窗究竟有何魅力,能让这么多年轻消费者钟情于它呢?为了解详情,记者进行了深入调查,在市场走访中,不少消费者都给出了答案。

 欧式门窗提升家装品位

  不论哪种家装风格,整体风格统一、和谐是其基本要求,欧式家装也是一样,因此,欧式门窗市场的开拓无疑是很多钟爱欧式家装的消费者的福音。80后消费者刘先生就是其中一位受益者,“我和太太都很喜欢欧式家装惬意又浪漫的氛围,索性连窗户都买了专做欧式门窗的铿固门窗,他们的产品设计简约又时尚,简直是锦上添花的效果。”

  刘先生购买的系欧式门窗引领品牌铿固门窗,该企业是在国内较早专注于欧式门窗研发和生产的企业,在佛山大沥建有100000平方生产基地,拥有行业顶级门窗产品生产线和引自德国的先进设备,以及14年的门窗产品制造经验,现已成为铝门窗行业内的典范。

行业聚焦:为什么年轻人多喜欢欧式门窗

  提及消费者对欧式门窗的赞赏,铿固门窗蔡总表示,“这主要归因于企业培养了一支专业的设计团队,他们都是业内顶尖的设计人员,但在门窗设计上始终抱着空杯心态,不断创新,研发出一款款独具欧式风味、种类丰富的产品。”据了解,铿固门窗为保证欧式门窗的地道,专门组建了一支由外籍或有留学欧洲经历的精英组成的设计团队,在企业的安排下,这支设计团队定期前往欧洲各国游历、交流学习,为产品设计增加灵感。

  事实证明,企业的这一培养方式卓有成效,铿固门窗凭借其地道的欧式风味,简约又不失大气,在千篇一律的门窗产品中脱颖而出,成为钟爱欧式风格的消费者首选。这不仅帮助设计人员完成了个人的设计梦,也实现了企业每两个月就要出一款新品的目标,惠及千家万户。

行业聚焦:为什么年轻人多喜欢欧式门窗

 欧式门窗带来高品质生活体验

  现代人关心健康,关心饮食,关心家居环境,更加懂得享受生活,作为年轻化的一代,80、90后们更懂得追求高品质生活,以提升自己的幸福感受。“欧式门窗散发一种异域风情,有一种独特的美,不会和别人家装撞款。还有很重要的一点是铿固门窗质量很好,家里装上它觉得很安心。”90后消费者肖女士家里也购买了铿固门窗,在她看来,高品质的家装产品能够带给她一种独特、有品位的生活体验。

  为满足消费者对高品质门窗的需求,铿固门窗坚持采用欧洲门窗质量标准进行门窗生产,秉承欧洲节能环保的理念,保证将门窗产品隔音、隔热、保温等实用性功能标准都高于行业标准。另外,铿固门窗的寿命设计力求“终身制”,如同欧洲房屋产权一般,其产品寿命设计超过70年,再次加大企业竞争的优势砝码。

  针对企业采用欧洲门窗质量标准的问题,蔡总表示,欧洲门窗质量标准如同“铠甲”一样,保障了铿固门窗欧式品牌的基因;也如同“旗帜”一样,倡导一种追求精致生活的生活态度,企业将继续坚持下去。

  铿固门窗蔡总还表示,在年轻消费群体崛起的今天,欧式门窗日益受到欢迎,引领着家装市场的新风潮,也是家居文化的一种展现。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