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象三层实木地板:开启北欧诗意生活

icon 2016-10-09 11:07:38
icon 0

摘要:近年来,三层实木地板逐渐成为家装主流,而作为三层实木地板的领航者,圣象三层实木地板V7系列大胆选用对工艺要求严苛的非洲乌金木【学名赛鞋木豆、拉丁文名(Paraberlinia bifoliolata)】,用高端木材、精湛的工艺和北欧简约设计...

  近年来,三层实木地板逐渐成为家装主流,而作为三层实木地板的领航者,圣象三层实木地板V7系列大胆选用对工艺要求严苛的非洲乌金木【学名赛鞋木豆、拉丁文名(Paraberlinia bifoliolata)】,用高端木材、精湛的工艺和北欧简约设计,为消费者带来高品质的三层实木地板,成为中高端消费者的不二选择。

  产地非洲加蓬的乌金木,学名赛鞋木豆,拉丁文名Paraberlinia bifoliolata,是非洲当地独有的一种树种,号称为第九类第三十四种红木。因其木质坚硬,耐磨耐腐,成为高端家具的首选材料,许多奢侈品如高档家具,高档乐器、豪华游艇的夹板、高级收藏雕刻均由乌金木制成。乌金木生长于非洲大陆的大森林,生长周期漫长,需要100年才能长到30公分,木质因此也十分坚硬,耐腐性好,能够抵抗白蚁、小囊虫的危害,因此多用于高档家具的制作。因为独特的生长环境,乌金木【学名赛鞋木豆、拉丁文名(Paraberliniabifoliolata)】的每个晶细胞有菱形晶体17个以上,当遇到强光照射时,会出现流光溢彩的效果,堪比金丝楠木。

圣象三层实木地板:开启北欧诗意生活

  名贵的木材更需要好的设计,随着极简主义思潮对年轻一代的影响,越来越多的都市新贵开始在家装中追求简约精致的风格。而有着北欧血统的圣象三层实木持续发力,推出V7乌金木系列,设计出“宝玛”“沙发”“经典乌金”等广受好评的产品。V7系列简约休闲的北欧风格,让在地板上睡觉成为一种享受——翻转之间闻到其淡淡的木香,闭眼感受肌肤温润的触感,仿佛置身于大森林中。

圣象三层实木地板:开启北欧诗意生活

  “轻装上阵,更轻松地生活。”简约是对生活的诗意追求,是身心灵对宁静和淡泊的回归。圣象V7乌金木【学名赛鞋木豆、拉丁名(Paraberliniabifoliolata)】系列三层实木地板,从品质出发,以简约的设计带你从喧嚣和冗杂的都市生活中抽离出来,在悠闲的午后,躺在沙发上,一本书、一杯茶、一个人,尽情享受简约所带来的愉悦与舒心。

圣象三层实木地板:开启北欧诗意生活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