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窗企业“秋收”总结,怡发门窗硕果累累引关注

icon 2016-10-10 11:10:25
icon 0

  秋天,是一个收获的季节,经过前两个季节的“播种、深耕”,各门窗企业也到了收获“果实”的时节。最近不少门窗企业进行了“秋收”总结,结果却是“几家欢喜几家愁”。

  从门窗行业各项数据总结报告可看出,2016年门窗销量整体有所上升。但细看各门窗企业的总结报告,不难发现各企业收益不一,有些企业经营不如意,几乎“颗粒无收”,有些企业却发展得风生水起,可谓“硕果累累”。在众多企业中,高端门窗十大品牌怡发门窗,在销售、招商、营销方面均取得不俗成绩,成功跻身行业前三甲,引起行业广泛关注。

门窗企业“秋收”总结,怡发门窗硕果累累引关注

  产品销量增长25%,遥遥领先于同行

  据了解,怡发门窗成立于2004年,是一家集自主研发、设计、生产、销售于一体的高端门窗公司,在广东佛山、江西宜春两地共建有6万多平米的厂房,拥有先进的机械设备、专业的设计和生产团队。一直以来,怡发门窗专注于高端门窗的研发与制造,凭借精湛的技术生产出铝合金推拉门窗、阳光房等卓越精品,深受消费者喜爱。如今怡发门窗产品继续远销海内外30多个国家和地区,销量同比去年增长了25%,遥遥领先于同行,引来同行一片羡慕。

  “企业能有如此成绩,离不开全体员工和经销商的付出,也离不开消费者的支持,接下来我们还会继续努力。”对于企业收获的“硕果”,怡发门窗陈总对员工、经销商、消费者等表示了感谢。

  记者深入了解之后,发现怡发门窗能取得如此高销量并非偶然。近年来,怡发门窗加大了新品的研发力度,迄今为止,已经研发了推拉门系列、平开窗系列、铝木共生系列、阳光房系列等上百款新品,吸引了不少消费者前来购买。此外,怡发门窗的风格设计颇具特色,既有中国传统的古韵美,又有现代简约美,整体造型高端大气,赢得了大批高端消费者芳心。

门窗企业“秋收”总结,怡发门窗硕果累累引关注

  招商数量不断增加,体验店“遍地开花”

  “怡发门窗进军国内市场期间,获得不少经销商青睐,在2016年上半年的招商量达数十家,相比同行高出15%左右。最近还有不少意向经销商在和企业详谈加盟事项。”怡发门窗陈总表示,为了“培养”已有经销商和吸引更多经销商加入怡发大家庭,企业推出了“一条龙”式扶持政策。

  据陈总介绍,怡发门窗的“一条龙”扶持政策包括:提供店面选址、店面设计、产品上样等支持,减少经销商运营成本;每年投入巨资对怡发门窗品牌旗舰店进行全方位升级,店面形象由国内顶尖设计大师设计。此外,企业还提供活动策划支持,在节假日举办相关促销活动,帮经销商店面吸引客流;平时企业还会安排销售内勤、业务经理一对一地全程跟踪服务,到经销商店面进行指导,随时解决经销商问题,帮助他们更快上手经营。得益于企业优质的扶持政策,怡发门窗的招商数量不断增加,截止到九月,怡发的全国体验店已超过500家。

门窗企业“秋收”总结,怡发门窗硕果累累引关注

  品牌营销效果好,怡发门窗“名扬中外”

  怡发门窗作为高端门窗十大品牌,在市场上一直有不错口碑,可以说是“名扬中外”,有不少消费者表示:“经常看到怡发门窗的广告,无形中就记住这个品牌了,买门窗时第一时间就想到了怡发。”“能这么大范围做广告的企业,想必有点来头,后来我也买过怡发门窗,产品质量什么的都和他们宣传的一样好。”

  对此,怡发门窗陈总表示,企业能有今天的知名度和影响力,也多亏了营销团队的努力。据悉,怡发门窗除了利用优质产品和服务赢得消费者芳心,从而把企业口碑传播出去之外,企业的营销团队也没闲着,他们稳扎稳打,积极拓展营销渠道进行品牌营销。

  在线下推广方面,怡发门窗营销团队整理出全国性的整合推广策略,制作全国统一的VI手册、店铺营业培训手册、辅助资料等,大幅提升专卖店形象。另外还选择杂志、户外广告等宣传方式,全面覆盖品牌信息。在线上推广方面,怡发门窗建立了官方网站,全面展示品牌形象。企业还根据各个地方的消费特色,选择地方卫视宣传推广,为品牌市场提供有力的支持,大大增加了品牌的曝光度。

  最后,怡发门窗陈总表示:“企业总结最重要的并不是看企业今年获得了什么成就,而是在总结中发现企业发展存在的问题,及时解决,为之后的发展做好准备。”懂得总结过去,发现问题,并解决问题,这或许是怡发门窗“硕果累累”的关键因素。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