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进口涂料ISAVAL伊斯威尔释放孩子天性的趣味空间

icon 2016-10-10 14:26:36
icon 0

摘要:给两岁左右的宝宝一支笔,他会在任何所触及到的表面乱涂乱画,而不是仅仅局限于家长给他买的小小画板。很多家长都因被涂抹凌乱的墙壁和家具而备受折磨。

  给两岁左右的宝宝一支笔,他会在任何所触及到的表面乱涂乱画,而不是仅仅局限于家长给他买的小小画板。很多家长都因被涂抹凌乱的墙壁和家具而备受折磨。来自西班牙的世界顶级进口涂料品牌ISAVAL伊斯威尔提供多种“抗污、可擦洗”类涂料,同时,更是开发了Espacios kids系列产品,让孩子们可以尽情的释放天性,发挥想象力和创造力,为孩子的完美童年打造了一个极具趣味的创意空间。

西班牙进口涂料ISAVAL伊斯威尔释放孩子天性的趣味空间  

  1968年,ISAVAL伊斯威尔诞生于西班牙美丽的巴伦西亚。半个多世纪以来,ISAVAL伊斯威尔在秉承传统的同时,从未停止在产品质量与服务上的不断创新与升级。源自欧洲的严谨及对环保理念的高标准要求,更使ISAVAL伊斯威尔成为了全球的妈妈们最信赖的涂料品牌,ISAVAL伊斯威尔获得法国VOC中的最高等级A+评定,真正地即刷即住,为孩子与家人提供安全环保的健康生活环境。在墙上绘制汽车,记录信息或写下便条,在星空下进入梦乡......这些梦想都可以通过ISAVAL伊斯威尔Espacios kids系列产品来实现。Espacios kids系列黑板漆、磁性漆和荧光漆三大类产品,在环保安全的基础之上,最大程度的让孩子感受童年的快乐,增添家庭的乐趣。

西班牙进口涂料ISAVAL伊斯威尔释放孩子天性的趣味空间

  黑板漆 书写空间无限扩大

  Espacios kids黑板漆,可以把你的墙面变成能让孩子随意涂画的黑板,当然你也可以非常简单将它擦除,就如同学校里的黑板一样。非常棒不是吗?如果需要的话,你也可以在墙上写下便条,收据之类的信息,将你的墙面转变成有趣空间,为家庭生活带来增加无与伦比的趣味性。

西班牙进口涂料ISAVAL伊斯威尔释放孩子天性的趣味空间

  磁性漆 墙面变成创意的小天堂

  有了Espacios kids的磁性漆,你的墙面将会拥有魔力的表面。任何有磁性的物品都可以黏贴上去,包括便条和磁力画。当然你可以与孩子们一起玩一些有趣的游戏,装造出一面属于自己的画廊和专项工作墙,让孩子体验想象和创意带来的快乐!

  不仅如此,你还可以将这种涂料刷在花盆、桌子、椅子等之上,从根本上改变这些物品的性能。Espacios kids磁性漆还可以被其他的涂料覆盖。这意味着你可以将其与其他产品一同使用。比如磁性+黑板的创意墙面,是不是会让你怦然心动呢?

西班牙进口涂料ISAVAL伊斯威尔释放孩子天性的趣味空间

  荧光漆  享受黑暗中带来的快乐

  Espacios kids的荧光漆,让孩子不再惧怕黑暗,可以放松的享受黑暗中的乐趣。在儿童房加入不可思议的元素,比如一个月亮或布满星光的星空。房间在夜晚发出的点点星光光,让孩子怀揣梦想,轻易入眠。荧光漆可以吸收并储存光源,并在黑暗之中保持光亮,更重要的是无毒无味,为孩子创造安全环保的有趣空间。

西班牙进口涂料ISAVAL伊斯威尔释放孩子天性的趣味空间

  ISAVAL伊斯威尔于2014年6月27日正式进入中国市场,为中国的消费者开启了多彩的健康新生活。STAR-LIVING星饰居国际是ISAVAL伊斯威尔在中国的总代理,STAR-LIVING星饰居国际,高端国际家居产品采购集团。旨在建立专业的国际进口家居产品供应链,以实现让更多中国消费者不出国门就能以合理的价格享用到原装进口的高品质家居产品,STAR-LIVING星饰居国际致力用专业家居解决方案,让更多顾客持久满意。‍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