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涛代言东鹏家居携手万户网络共建绿色家居新生态

icon 2016-10-10 15:23:41
icon 0

  随着大数据、互联网的不断发展,企业的销售模式以及宣传模式也发生了改变,通过互联网平台,企业可以跨过经销商与消费者直接对接,并打造自媒体宣传平台,缩减成本。日前,广东东鹏家居有限公司顺利签约了老牌网站建设公司广州万户网络,计划由广州万户网络为公司提供全套家居网站建设方案。

刘涛代言东鹏家居携手万户网络共建绿色家居新生态

  广东东鹏家居有限公司位于广东第三大城市,中国近代明清的天下四聚佛山,是“一站式绿色家居”整合服务商,是港股上市企业广东东鹏控股股份有限公司(香港主板:3386)旗下子公司。

  东鹏家居主要面向追求健康时尚、品质生活的年轻人群,凭借在建材家居行业多年的成就及广阔的资源,全面整合包括房地产商、材料商、设计装饰公司等在内的家居产业链,以硬装标准化、软装个性化理念,提供包括设计、基材、主材、家具、家电、软饰、施工在内的一体化精装服务。

  作为建陶行业领导者,东鹏2015年在品牌宣传推广上创意不断,年初启动盛大“凝聚原创力量”2015世界之美原创设计论坛,掀起陶瓷行业原创设计风潮;接着在全国各大城市举办数十场原创设计论坛,并隆重推出“世界之美”原创作品,不断以原创设计演绎可以与艺术完美融合潮流;7月29日,东鹏瓷砖又率先在行业正式启动了“中国建陶工业2025项目”,成为建陶行业首个响应《中国制造2025》行动纲领的标杆。9月,东鹏再出高招,签约国民媳妇刘涛为代言人,全新打造东鹏品牌形象拉近了消费者“幸福家居”的温暖感,为建陶行业带来一个全新的景象。

刘涛代言东鹏家居携手万户网络共建绿色家居新生态

  国民媳妇刘涛代言东鹏家居

  除了品牌塑造上动作频频,在渠道布局上,东鹏亦跨界整合线上线下的资源,打造简单、快捷、透明的网上购买、线下消费的家装一站式服务,更好地发现并满足消费者的需求。2015年东鹏不仅自建O2O平台——东鹏宅一起,还入驻城市团购网,战略入股家装e站,联手靓家居,剑指互联网家装市场。  8月13日,2016首届佛山陶瓷行业“绿色发展论坛暨佛山陶瓷十强企业授牌仪式”在佛山市政府迎宾馆举行,这是时隔二十多年后,佛山第二次评选陶瓷十强企业。

刘涛代言东鹏家居携手万户网络共建绿色家居新生态

  广东东鹏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荣获“佛山陶瓷十强企业”称号

  本次评选由中国低碳产业联合会带头,以“传承工匠精神,积极响应国家低碳、环保、绿色发展理念”作为会议主题,佛山陶瓷十强为本土企业在复杂的环境中树立榜样,树立代表着佛山陶瓷行业形象的“偶像”,是佛山本土品牌抱团向全国和世界陶瓷行业的集体发声,为助推佛山陶瓷产业更上一层楼作出不可多得的贡献。会上,广东东鹏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荣获“佛山陶瓷十强企业”称号。广东东鹏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何新明先生上台接受了奖牌。

刘涛代言东鹏家居携手万户网络共建绿色家居新生态

  东鹏荣获“令中国人骄傲的佛山品牌” 为了跟随互联网不断发展的脚步,日前,东鹏家居欲通过互联网平台,打造自媒体宣传平台,缩减成本,得知18年高端精品建站领军品牌万户网络擅长运用互联网大数据与网络营销的思维为企业提供个性化网站定制方案,并在近几年为国内知名巨头企业(如光明乳企、美的等)提供大量可靠、全面的网站建设技术支持,在B2B、B2C、O2O、在线医疗、移动电商、VR等热门领域制作众多精良的网站平台,使这些企业达到不同程度的营销效果。 

  关于广东东鹏家居网站建设项目,广州万户网络将以东鹏家居的建站出发点制定合适的方案,致力为东鹏家居打造一个充满现代家居设计特色的线上服务平台,使企业可以依托网站为客户提供优质的客服以及产品服务,不断深入的品牌建设,让东鹏在业界和消费者心目中的标杆地位更加稳固,并朝着“百年企业,百亿东鹏”的目标打造国际知名民族品牌,为中国建陶行业作出新的贡献。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