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端床垫品牌:韩品莱克入驻上海红星美凯龙

icon 2016-10-10 14:29:12
icon 0

摘要:红星美凯龙开业至今,已经迎来了无数高端品牌的入驻。最近,韩国高端床垫品牌莱克(国外称其为韩国like)也入驻于此

  红星美凯龙开业至今,已经迎来了无数高端品牌的入驻。最近,韩国高端床垫品牌莱克(国外称其为韩国like)也入驻于此,给国人在家居方面更添一项选择,更可以让国人在睡眠方面的舒适度更提升一个档次。

高端床垫品牌:韩品莱克入驻上海红星美凯龙

  在红星美凯龙家居广场内,韩品莱克的精品床垫在自己的专柜中陈列。在研究符合亚洲人睡眠的床垫方面,韩品莱克应该是在科技和材质方面,韩品莱克可谓是精益求精。

高端床垫品牌:韩品莱克入驻上海红星美凯龙

  面料方面,莱克采用了高档织锦面料、高弹性开士米伦和三层精选优质坚棉;同时,纯天然的超柔和触感天然乳胶,对睡眠又有深层次的帮助,也非常绿色环保。

高端床垫品牌:韩品莱克入驻上海红星美凯龙

  韩品莱克床垫

  科技方面,合理的床垫结构设计和经过精密计算后设计的床垫弹簧,保证人们再睡眠时的脊柱平直。

高端床垫品牌:韩品莱克入驻上海红星美凯龙

  韩品莱克床垫

  关于莱克

  在韩国,like品牌拥有47年多的历史,于1969年正式开始床垫品牌,自成立以来一直以打造最适合亚洲人体型的床垫为使命,意在为每个睡眠者提供完美的睡眠。在技术的不断创新以及品牌的不断发展过程中,莱克获得了KS认证,并在韩国形成了一种新的卧室文化。经过了长时间的市场检验,莱克的业务得到了长足的发展,在韩国,莱克不仅成为了床垫市场畅销品牌之一,持续数年稳坐韩国销量首位以外,更向包括中国在内,北美、欧洲、日本、马来西亚等国输出。优良的产品,高质的服务,莱克受到了越来越多人的认同与支持。

  韩国like床垫大事记

  1969年:开始床垫品牌,设立进步工业社(制造研发弹簧连接,线圈)。

  1988年:第二十四届奥林匹克运动会在汉城(现称首尔)举办,like成为奥林匹克选手村指定床垫提供者。

  1988年:like床垫通过韩国至高权威检验认可,并获得韩国KS标记。

  KS标志认证是指对能够持续、稳定生产韩国工业标准(Korean IndustrialStandards,KS)水平以上产品的企业,进行严格的审核,使其能够加贴KS标志的国家认证制度。它通过标准化的产品及技术的推广,促进交易及流程的简单化、透明化。该制度不仅能确保消费者的权益和公共安全,而且省去了国家、企业以及公共团体购买产品时进行的质量确认等程序,节省费用和时间,为国民经济发展做出贡献。莱克床垫品牌致力于将健康送到家中,改善人们的睡眠环境,提高睡眠品质,以独特的产品优势,成熟的企业管理,以及绿色环保的材质,获得了韩国KS认证,成为了深受喜爱的床垫品牌之一。

  1989年:由于like品质保证,在韩国国内被选定为有望中小企业。

  1989年:like品牌开始在电视、杂志、新闻、广告中接连被报道,并实施替换为无生锈床垫的活动。

  2003年:like品牌在中国本社直营工厂,为保证每一个床垫的高品质不仅引进韩国制作工艺、设备,并由社长亲自管理监督产品质量,荣获ISO9001质量认证。

  2005年:为多家国内外知名床垫品牌提供OEM服务,并参与日本、中国家具展览会,并开始往北美欧洲,日本,中国,马来西亚,泰国缅甸等全世界输出。

  2016年:参加红星美凯龙和东方购物频道的现场活动,和行业实力最强的家具平台合作,得到官方的鼎力推荐,同时也得到中国消费者对产品的认可。由此,like床垫品牌进军中国市场。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