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就氧你,欧姆龙制氧机实力守护家人呼吸健康

icon 2016-10-10 14:27:57
icon 0

摘要:素有“健康企业”之称的国际先进医疗设备制造品牌欧姆龙,自1961年建立健康研究中心以来一直致力于专业医疗产品的开发和革新。

  素有“健康企业”之称的国际先进医疗设备制造品牌欧姆龙,自1961年建立健康研究中心以来一直致力于专业医疗产品的开发和革新。目前,欧姆龙在呼吸系统疾病领域拥有丰富的产品线,更将“安心”,“安全”,“环保”“健康”的理念注入到制氧机全线系列产品之中,为广大呼吸系统疾病和心脑血管疾病的患者带来了福音。

爱就氧你,欧姆龙制氧机实力守护家人呼吸健康

  懂您所需,氧好才是关键

  针对氧保健用户及中重度疾病患者,欧姆龙分别推出2L/3L制氧机。

  通常氧保健用户或轻度疾病患者会选择购买市面上1L制氧机(在氧浓度达到标准的前提下,最大出氧量为1L)。但是经过详尽的市场用户满意度调研,轻度患者普遍不满足于对1L制氧机的使用;另根据医学论文,氧气的入肺浓度必须达到35%以上,才具有氧疗效果。1L制氧机显然是达不到氧疗效果的。而2L制氧机无论在出氧量2L或者3L时都可以达到35%的入肺浓度。

爱就氧你,欧姆龙制氧机实力守护家人呼吸健康

  但市面上并不是所有2L制氧机都属于医疗器械,欧姆龙却做到了。按照国家各项规定及行业标准,安全稳定的提供氧浓度90%以上的氧气才有资格被认定为医疗器械注册产品,并获发医疗器械注册证。

爱就氧你,欧姆龙制氧机实力守护家人呼吸健康

  同时,为了能准确知晓当前的氧浓度情况,无论是欧姆龙2L还是3L制氧机都采用进口高效分子筛,氧浓度可进行实时监测并显示,绝没有虚高流量的情况,同时还可以进行岀氧量的调节。特别搭载了雾化功能,配置静音与轻便设计。

  此外,欧姆龙制氧机拥有氧浓度报警、低压报警、高压报警、低温报警、高温报警五大智能警示功能,保障使用安全。

爱就氧你,欧姆龙制氧机实力守护家人呼吸健康

  贴心设计,为您想的更多

  数据显示,制氧机的使用者多为60岁以上的老年人,老年人在使用制氧机的实际应用场景上对机器使用的便利性有着更高的要求。

  例如:轻度患者使用频率不高,希望制氧机小巧、便于移动、收纳性高;通常会边看电视、或者边运动的时候吸氧。正是针对这一群体的特殊需求,欧姆龙人性化的小体积外形设计起到了作用。机身仅重9kg,轻量小巧,可轻松抬起。嵌入式提手,在室内搬运不费劲,使用场所更灵活。并在底部添加防滑胶垫,稳定防滑,保护机器底部,减少磨损。

  在产品细节上还贴心采用了内置湿化壶,外观简洁美观,更加卫生。通过外观的蓝光设计,可观察剩余水量,设计更科学贴心。机内内置金属接头,吸氧接头与雾化接头内置,卫生安全。

  欧姆龙售后服务部长戚敏说道,“用心守护健康是我们对中国消费者的承诺,本处产品设计恰恰体现了欧姆龙对消费者的‘用心’”。

爱就氧你,欧姆龙制氧机实力守护家人呼吸健康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