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呼吁:尽快出台青少年饮用水标准

icon 2016-10-10 16:42:46
icon 0

摘要:昨天,全国儿童行动领导小组在南京召开“青少年健康饮水工程创业创新”论坛。记者从论坛获悉,近五年来,全国超过二十个省市自治区开始实施青少年健康饮水工程,上海市、浙江省等省市和江苏镇江、新疆哈密市等城市,基本实现了中小学校园直饮水全覆盖。

  昨天,全国儿童行动领导小组在南京召开“青少年健康饮水工程创业创新”论坛。记者从论坛获悉,近五年来,全国超过二十个省市自治区开始实施青少年健康饮水工程,上海市、浙江省等省市和江苏镇江、新疆哈密市等城市,基本实现了中小学校园直饮水全覆盖。

  作为青少年健康饮水工程的战略合作伙伴,地球科学与工程学院教授董平说,其团队实施的校园直饮水工程,现已遍布除西藏、宁夏之外的全国所有省市自治区的近1000所大中小学,超过200万青少年学生喝上了健康的直饮水。

  “我国目前的生活饮用水标准中,并没有考虑到儿童、青少年,部分有害物质的含量上限比高一倍。”卫生部公共卫生专家咨询委员会委员、原江苏省疾控中心主任医师蔡祖根呼吁,应该尽快制定出台面向儿童、青少年的饮用水标准,让孩子喝上健康水。

专家呼吁:尽快出台青少年饮用水标准

摘自:寻医问药网



专家呼吁:尽快出台青少年饮用水标准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