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家携手上海网球大师赛:不断向前,追求卓越

icon 2016-10-11 09:21:15
icon 0

摘要:金秋10月,2016年上海劳力士大师赛即将打响,男子网球界的各路明星选手齐聚上海。此次ATP世界巡回赛除了德约科维奇、纳达尔、穆雷等网球界的风云人物之外,男子单双打前60几乎悉数到场,共同争夺这个体育盛事的桂冠。

乐家携手上海网球大师赛:不断向前,追求卓越

  金秋10月,2016年上海劳力士大师赛即将打响,男子网球界的各路明星选手齐聚上海。此次ATP世界巡回赛除了德约科维奇、纳达尔、穆雷等网球界的风云人物之外,男子单双打前60几乎悉数到场,共同争夺这个体育盛事的桂冠。欧洲卫浴领导品牌Roca乐家今年首次成为网球大师赛2016上海站比赛的赞助商之一,这是继2014年赞助WTP后再次与世界顶级网球赛事结缘。Roca乐家中国区总经理Emilio Salazar表示:“乐家很高兴能参与这项网球界的顶级赛事,和世界顶尖的男子网球选手在这里共同展示体育精神,争夺至高荣誉。” 正如网球运动需要球员不断努力追求卓越,Roca乐家也一贯坚持将创新、设计、环保和注重生活品质融为一体,以匠心精神致力于为全球用户提供卓越的卫浴产品和高品质的卫浴体验。

  ATP世界巡回赛作为世界上最顶尖的体育赛事之一,每年都会在171个国家和地区同步转播,吸引大约世界各地4300万观众的眼球。上海劳力士大师赛更是亚洲唯一一个ATP1000赛事,也是每年亚洲网球巡回赛是进入最高潮的顶级赛事。于10月8日开始,上海劳力士大师赛将在9天内连续进行99场比赛,届时,世界上最出色的男子网球选手都会向世界第一的宝座发起冲击。

  用户的生活品质始终是Roca乐家的关注中心,网球这一“最绅士的运动”所代表的积极的生活方式与Roca乐家倡导的生活美学+完美融合;其体育竞技精神与品牌不断追求卓越的理念相契合。赞助ATP与WTP这样的世界巡回赛活动正是为了时刻与消费者产生联接,满足其不断变化的生活需求,为其提供追求品质卓越的卫浴体验。乐家希望通过ATP这个绝佳的平台,让更多的球员、球迷能够感受乐家带来的舒适优雅的体验,也让客户能更加贴近这项精彩的体育赛事。Roca乐家坚持科技创新,始终致力于给全球客户带来高品质的卫浴体验;根据客户的不同需求提供整体的卫浴解决方案,为所有消费者营造一个充满幸福感的浴室空间。

  关于乐家卫浴:

  作为领导全球的卫浴品牌,Roca乐家百年以来传承欧洲设计精髓,云集国际顶尖设计大师,融合全新科技,提供品质卓越和环保的产品。Roca乐家产品遍及135个国家及地区,成为深受消费者喜爱的卫浴品牌。

  Roca乐家以创新、设计、环保和注重生活品质为品牌核心价值,在巴塞罗纳设立全球设计中心和创新实验室,始终坚持技术和设计创新。Roca乐家与众多蜚声国际的设计大师,如赫尔佐格和德穆龙(Herzog & De Meuron)、莫内欧(Moneo)和奇普菲尔德(Chipperfield)合作,以时尚设计创新卫浴潮流。Roca乐家更是环保先锋,长期致力研发及生产节能及节水产品,获得全球用家的支持和青睐。

    更多详情,请关注乐家官网www.roca.cn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