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市政府副秘书长一行调研东方雨虹唐山生产基地

icon 2016-10-11 10:09:45
icon 0

摘要:10月9日上午10点,唐山市政府副秘书长梁立航、慈慧,丰南区区委常委、办公室主任、区直机关工委书记孙守廷,丰南临港工业园区主任张金宝,副主任陈强等一行12位领导调研东方雨虹唐山生产基地。

  10月9日上午10点,唐山市政府副秘书长梁立航、慈慧,丰南区区委常委、办公室主任、区直机关工委书记孙守廷,丰南临港工业园区主任张金宝,副主任陈强等一行12位领导调研东方雨虹唐山生产基地。

唐山市政府副秘书长一行调研东方雨虹唐山生产基地

  唐山市政府副秘书长梁立航、慈慧等一行调研东方雨虹唐山生产基地

  
调研组一行在东方雨虹唐山生产基地厂长马到原的引导下参观了年产4000万平米防水卷材生产线、年产20万吨建筑用防水砂浆生产线及成品库房。调研组高度赞扬了基地先进的自动化生产设备,并询问了企业的生产情况及经济效益,表示开发区领导将尽全力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把京津冀融合的项目建设好,让优秀企业开足马力,创造更大的效益。 

唐山市政府副秘书长一行调研东方雨虹唐山生产基地

  调研组一行参观卷材生产线

  马到原随后向调研组汇报了东方雨虹唐山生产基地项目建设的基本情况,重点介绍了三期项目的建设进度:一是建设年产4万平米EPS保温板综合生产线项目,二是年产10万吨聚氨酯防水涂料项目。两个项目已于9月全面开工建设,项目建成投产后经济效益可观。

唐山市政府副秘书长一行调研东方雨虹唐山生产基地

  厂长马到原汇报唐山生产基地的生产经营及建设情况

  调研组领导对东方雨虹给予了高度肯定,丰南区委办主任孙守廷表示:“东方雨虹项目是丰南区近年来招商引资最成功的项目,不仅体现在企业文化、社会影响力等综合实力方面,更体现在生产经营及项目建设中,特别是企业数字化的工厂、智能化的车间在整个唐山都是首屈一指,企业的现场管理、产品控制、两化融合等综合管理方面都具有绝对的优势,希望东方雨虹唐山工厂坚持科学管理,再接再厉,打造北方最强防水材料生产基地,为唐山、丰南的经济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