颠覆性价比 “小盾互联网智能门锁”即将上市

icon 2016-10-11 08:16:50
icon 0

摘要:移动互联网的普及让智能家居这股热潮迎向普通大众,差不多5年前,人们对智能家居的印象仅停留在世界首富比尔盖茨所打造的智能豪宅,而5年后的今天智能家居已然走进了普通百姓生活的方方面面。

颠覆性价比 “小盾互联网智能门锁”即将上市

  移动互联网的普及让智能家居这股热潮迎向普通大众,差不多5年前,人们对智能家居的印象仅停留在世界首富比尔盖茨所打造的智能豪宅,而5年后的今天智能家居已然走进了普通百姓生活的方方面面。

  目前市面上智能家居产品种类繁多,有各式各样的智能家居单品,也有专业性较强的智能家居系统。单说智能家居单品,确实有不少优秀产品是从用户的角度出发,为用户实实在在解决了生活中的痛点,其中“互联网智能门锁”最受关注。

  厂商们自然不会放过这块蛋糕,不管是从事智能家居的新兴公司还是传统门锁企业,均迅速发布了自己的智能门锁产品。

颠覆性价比 “小盾互联网智能门锁”即将上市

  有一家被全球认可的传统门锁公司却没有急于跟风,因为该公司负责人赖总发现,市面上大部分智能门锁产品或多或少总有些不完美,传统公司注重产品安全和稳定性,而科技公司注重的是产品功能和体验。赖总想,能否将两者结合,让产品在安全和稳定的基础上再去优化产品的功能和体验,于是他找到了高端智能家居引领品牌华睿。

颠覆性价比 “小盾互联网智能门锁”即将上市

  据了解,广州华睿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简称华睿)是一家从事互联网云数据、智能家居、智慧城市方案解决、集成、应用、服务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旗下睿生活品牌为千万家庭提供简单舒适的智能家居体验,在智能家居系统拥有深厚的技术基础。深圳高盾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简称高盾)拥有多年电子指纹门锁研发生产经验,其产品销往全球各地,并得到用户的一致认可,目前已被欧盟CE认证、美国FCC认证和IS09001质量体系认证。这两家企业强强联手会产生什么样的火花呢?

  经过长达一年探讨与研究,小盾互联网智能门锁顺利诞生,结合了两家公司的优势与特长,小盾在拥有丰富功能和绝佳体验的同时还保持了产品的安全性和稳定性。

颠覆性价比 “小盾互联网智能门锁”即将上市

  生活中难免会遇到这些问题,“亲人上门拜访而自己正在外面办事情”,“出门忘记带钥匙,将自己锁在家门外”,“保姆离职,家里请了工人”,“手机APP太多不方便管理”...等等。拥有小盾就可以很轻松的解决这些问题了。小盾支持多种开门方式,手机APP远程开门、指纹开门、密码开门、RF咯开门、微信开门,几乎能满你的所有需求。

颠覆性价比 “小盾互联网智能门锁”即将上市

颠覆性价比 “小盾互联网智能门锁”即将上市

  对于一把锁,安全始终是第一定义,而用料的扎实与否直接决定了锁的安全系数,小盾在这方面绝对属于良心产品,军工级进口芯片、超B级叶片锁芯配合304不锈钢锁体以及德国进口FAG轴承游离式防爆把手,无论是面对技术性开锁还是使用工具暴力开锁都能轻松应付,再配合智能报警、防胁持等功能让窃贼无机可乘。

颠覆性价比 “小盾互联网智能门锁”即将上市

  不仅如此高盾还对小盾采取了极其严苛的品控管理,每一批生产的小盾都会随即抽取样品进行测试,40万次门锁开关情景模拟测试,按照用户日均使用10次的标准计算,小盾约可使用100年;高低温环境测试,主要检测门锁在不同温度环境下工作的稳定性;抗冲击测试,主要检测产品韧性和硬度等等...进一步确保了产品的品质和稳定性。

  无论从产品安全、用户体验还是品质管控小盾都属业界领先,但作为一款主打性价比的产品,自然不会止步于此。对于每一位使用小盾产品的用户,高盾均提供了堪称完美的售后制度,2小时上门安装服务、2年免费保修、终身上门维修以及全国3000家服务点,满足国内90%地区用户。

  那么,这样一款无论是品质、性能都堪称卓越的产品,其价格会是多少?什么时候上市销售?据高盾工作人员透露小盾主打性价比大概在10月中下旬上市,目前尚未定价,其还透露,小盾最终价格将会远远低于目前市面上其他品牌同类产品。

  且不论价格,单从功能、材质还是品质的角度来说小盾都是一款备受期待的产品。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