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CSSI—致以匠心,成就臻品级智能门锁

icon 2016-10-11 08:37:40
icon 0

  门锁虽然是家居生活的配角,却掌管着一个家的安全。从古到今,从东方到西方,门锁经历了漫长的发展历史。现如今,老式钥匙门锁早已遭遇淘汰,新式智能门锁逐渐崛起。随着体验经济的到来,消费者不再仅仅追求“高大上的表面造型”,而是将焦点放在产品本身的性能,做工,造型以及产品诠释的生活方式和生活理念。

ICCSSI—致以匠心,成就臻品级智能门锁

  目前,市面上大部分门锁品牌仍然停留于传统思维上,一味追求标新立异的外型,却忽略了用户交互环节,很难把握住消费者的痛点和诉求,致使国内门锁产业停滞不前。为了突破传统桎梏,ICCSSI以高瞻远瞩的远见,洞察消费者需求,依托于德国高新技术,以匠心独运的工艺进行塑造,以原创设计打造出集高颜值、耐用、智能、便捷、安全的指纹智能门锁,成功实现智能门锁由单一呈现向用户落地体验的转变。

  在门锁制造领域深耕多年的 ICCSSI创始人覃冬先生,在深入学习“德国制造”的过程中意识到中国门锁市场存在的问题:一味抄袭仿照致使国内门锁行业同质化现象严重,有设计感的原创制造品在市场内极度稀缺;以进口制造,智能化功能等自我标榜,导致行业内智能门锁价格普遍虚高;市面上的智能门锁大多以锌合金或塑料制成,产品外观不够时尚,质量也不过关;功能杂乱,家里的中老年人很难学会操作方式。因此,艾栖人希望通过全新的设计理念,为智能门锁“改头换面”,创造一种全新的智能指纹门锁,让更多追求生活品质的消费者以实惠的价格,购买到兼具设计感和实用性的智能门锁,让更多人体验到智能时代的便捷,感受到 ICCSSI带给生活的舒适。

ICCSSI—致以匠心,成就臻品级智能门锁

  ICCSSI智能门锁通过德国技艺,以纯铜为主材进行制造,每一个产品都需要经过不少于20步严格的过程,由专业的工匠以手作的方式将创意雕刻于产品之上。此外,ICCSSI智能门锁采用了瑞典FPC生物指纹采集器和日本MABUCHI马达保证产品的智能化和良好性能,以此满足智能门锁市场主流消费人群80-90后的需求和喜好。

  产品品质是品牌的生命,更是品牌的发展源动力。ICCSSI旗下每一款智能门锁都采用具有防止卡片开锁和高强度承受力的优良性能,结构经过德国DIN检验标准的不锈钢AN2三叉防盗锁舌以及结构更为复杂精密的双面叶片纯铜锁芯,独特的隐藏式设计,让小偷的开锁技术无从下手,防盗性能加倍。产品生产之后,ICCSSI还将对产品进行多方位,多次数测试,以保证每一款产品得以万无一失得交到消费者手中。

ICCSSI—致以匠心,成就臻品级智能门锁

  ICCSSI团队认为,最宝贵的是消费者的反馈。为了让ICCSSI智能门锁的品质得以不断提升,成为”更懂消费者需求的门锁“,“艾栖人”注重产品制造过程的每一个步骤和服务的每一个环节。产品售出后,会有专门的ICCSSI售后客服对消费者的使用感受进行追踪,通过消费者的真实需求,使用过程中存在的困惑和对产品的改良建议等等进行了解,再将消费者的建议反馈到产品设计中,再对产品进行改良,测试,如此循环反复,才能更好的诠释 ICCSSI的“匠心理念”。

  ICCSSI虽为智能门锁行业的后起之秀,但该品牌的原创精神、创新技术、匠心理念和出众卓越的产品性能已经为品牌积累了不少的忠实用户。将产品研发上升到人文关怀的高度,为消费者提供匠心臻品,是ICCSSI的品牌诉求;通过    ICCSSI智能门锁,为消费者打造一个安全舒适的家居环境,驱动中国智能门锁产业升级,则是ICCSSI的品牌使命!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