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纳纯”让新居除甲醛 迈入空气净化2.0新时代

icon 2016-10-11 11:00:01
icon 0

摘要:不久前,微博上送别徐婷的话题霸占热搜榜久居不下,其中关键词之一就是吸入甲醛致癌。一个年仅26岁的女孩就这样离去,甲醛再一次被推上危险致癌物的前列。

“百纳纯”让新居除甲醛 迈入空气净化2.0新时代

  不久前,微博上送别徐婷的话题霸占热搜榜久居不下,其中关键词之一就是吸入甲醛致癌。一个年仅26岁的女孩就这样离去,甲醛再一次被推上危险致癌物的前列。

  甲醛,这种经常用于木材工业的化工原料,一但作为有害物质与人体直接性接触,会对人体健康造成刺激作用、致敏作用、致突变作用等,造成对人体皮肤黏膜刺激、引起皮肤过敏、诱发支气管炎、胎儿畸形甚至在浓度极高的情况下会立即致死。

  可是,装修行业在数年内都无法做到不使用完全不含甲醛的木料或者是油漆涂料等装修材料。众所周知,甲醛的危害极其恶劣。到底有没有办法可以把伤害降低到最小呢?

  关注这方面新闻的人都知道,要想降低甲醛危害,选取质量有保证的优质装修材料,聘用合格的装修团队,在保证大前提下,装修完毕后放入绿植,长期通风是最有效的办法。一般来说,国家规定的是不超过0.1毫克/立方就可以进行入住,通风时间三个月左右为宜。

  可是,尽管这样,还是无法完全保证放心入住,尤其是甲醛存在时间长、挥发效率低,对孩子的影响更大,如果家中有小孩子那更是要格外注意。于是市面抓住消费者急于求健康的心里,应运而生许多打着净化空气去除甲醛幌子的产品,由于研发真正去除甲醛的产品成本相当高,真正能够去除甲醛的寥寥无几,消费者一但购买到假冒伪劣产品,危害非常大。看过那么新闻,我相信各位也知道这并非危言耸听。

  针对这种情况,青岛宜家阳光环保技术有限公司成功研制百纳纯空气净化剂,在原有产品的基础上进行提纯工艺,将具有共同的微观晶体结构、天然纳米级晶格间隙各类矿物质高分子聚合,其高比表面积(孔隙数量多)、高渗透性、以及孔隙表面带有极性等特色,对甲醛、苯、TVOC等极性有害气体有更快更强的吸附及分解,到达快速去掉甲醛的作用。由于技术的进步,这款产品不但可以吸附甲醛等家装材料中的有害气体,还可以高效的分解甲醛,长期放心长期使用。

  经过专业部门的安全检测和馨品净天猫旗舰店大量的客户反馈,百纳纯空气净化剂去除甲醛周期短、效率高,可以有效去除墙壁涂料、装修材料、家具中残留甲醛。

  百纳纯空气净化剂开启去除甲醛、空气净化2.0新时代,经过环保部门专业认证,能够有效去除甲醛等有害物质去除率达99%,让您的新居绿色环保每一天,保证家人生命安全!去除甲醛刻不容缓,别让生命为它买单!

  新居除甲醛,就选“百纳纯”!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