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D品牌延伸是“馅饼”还是“陷阱”?

icon 2016-10-11 17:52:50
icon 0

摘要:不管是领导品牌还是中小品牌,众多企业为了打造强势品牌以获取更大市场占有率而实施“品牌延伸”战略已成为普遍现象。那么对于LED企业来说,品牌延伸究竟是“馅饼”还是“陷阱”?

    不管是领导品牌还是中小品牌,众多企业为了打造强势品牌以获取更大市场占有率而实施“品牌延伸”战略已成为普遍现象。那么对于LED企业来说,品牌延伸究竟是“馅饼”还是“陷阱”?

  在进行品牌延伸时,有的企业并没有从消费者角度出发,没有考虑到新旧产品的关联性和核心品牌的定位,将同一品牌用在两种不相容的产品中。有的企业在不具备企业品牌延伸条件,或是没有弄清楚品牌价值的情况下,就盲目“跟风”,其结果对原品牌产生极大负面影响,这对品牌发展反而是极其不利的。

  因此,企业进行品牌延伸时,新老产品之间要有较高的关联度,让消费者会因为同样或类似的理由认可并购买某一个品牌,新产品的方向最好是与主业相关的产业,或者向产业链的上下游延伸。

  品牌延伸不能只求大求广,更不能“吃着碗里、看着锅里”,它要保证品牌原先的核心价值与个性不能改变。成功的品牌延伸不仅能丰富企业产品大类,形成规模经济,更能提高该品牌的市场竞争力和影响力。

    如少坤品牌以智能LED照明为主要产品,在成为全国智能照明领域领导品牌后,始终围绕“智能”这个圈,进行产品线延伸,形成了智能照明系列、商业照明系列、电工系列及光源类等齐全产品线,成功从“智能LED领导者”升级为“智能领导者”,这些新品类产品也让更多的消费者接触、了解到少坤品牌,让品牌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喜爱和认可,也起到促进品牌发展的作用。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