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在智能家居领域的核心设备大揭秘

icon 2016-10-12 09:32:39
icon 0

摘要:这款神秘的A1844设备,是苹果在智能家居有线领域的一款核心设备!

  近日,在FCC官网上发现了苹果提交认证的一款神秘设备!

  从资料可以看出,该款设备支持NFC的13.56MHz频段和2.4GHz的蓝牙频段,额定电压5.5V-13.2V,输出电流为100mA,最大电流700mA。最重要的一点,支持RS485通信接口规范!

苹果在智能家居领域的核心设备大揭秘

苹果在智能家居领域的核心设备大揭秘

苹果在智能家居领域的核心设备大揭秘

  从目前的角度来看,RS485在智能家居的有线规范中占有很大的份额,结合苹果在秋季发布会之前流出的Home Hub传言,慧邻科技预测,这款神秘的A1844设备,是苹果在智能家居有线领域的一款核心设备!

  苹果目前已经建立了以iPhone、Apple TV、Homekit三方设备为支撑的智能家居生态系统,连接方式主要是无线连接,此次推出有线产品线,应该是权衡了客户的需求、有线的稳定性和整体生态的完整性。

  VLin智慧系统的有线系统是基于RS485物理规范自主研发的VBus总线,在这一点上,可以说和苹果公司英雄所见略同。

  日前慧邻智能科技首发的基于Apple Home控制的VLin智慧系统,目前体验版已经在如火如荼的报名之中,将于十一之后正式部署落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