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特娜丝窗帘:让欧美人疯抢的环保窗帘

icon 2016-10-12 10:05:26
icon 0

摘要:一个不经意间,帕特娜丝窗帘已经风雨兼程的走过了这么远的路。从成长为首批专业生产窗帘的名牌企业,到厚积薄发迅速进入欧美市场,再到凤凰涅槃重新布局全球市场,全力进军国内市场,直到当下红红火火的线上、线下,国内、国外联动经营,鑫帕特娜丝(青岛)家...

  一个不经意间,帕特娜丝窗帘已经风雨兼程的走过了这么远的路。从成长为首批专业生产窗帘的名牌企业,到厚积薄发迅速进入欧美市场,再到凤凰涅槃重新布局全球市场,全力进军国内市场,直到当下红红火火的线上、线下,国内、国外联动经营,鑫帕特娜丝(青岛)家居饰品有限公司定位清晰,方向明确,稳扎稳打,产品销量一路高歌。

帕特娜丝窗帘:让欧美人疯抢的环保窗帘

  而多年以来,帕特娜丝出品的环保遮光窗帘在欧美国家更是一贯遭到“疯抢”。那么,帕特娜丝的窗帘产品为何会受到欧美人如此青睐呢?我们就此来窥探一下帕特娜丝窗帘的生意经。

帕特娜丝窗帘:让欧美人疯抢的环保窗帘

 环保面料,健康科技

  帕特娜丝誓将“健康家居”的理念进行到底,不断激发技术团队科技创新的潜质,研发了环保帘品生产技术,将环保面料糅合进窗帘的生产制作中,让窗帘工艺再一次升级,早早的推出了环保系列窗帘。

  时至今日,帕特娜丝窗帘的销售网络遍布全国,同时远销欧美的各大高档商超,其中使用了环保材料的窗帘产品在欧美的销量更是一度创下销售史上里程碑式的记录。帕特娜丝环保面料采用目前市场上主流的银离子环保处理技术制作而成,银离子接触细菌后,可以使蛋白质凝固,从而让细菌合成酶的活性遭到破坏,干扰细菌DNA 的合成,使细菌丧失分裂增殖能力而死亡!国际权威检测机构对帕特娜丝窗帘的检测结果显示:其抗菌率居然高达99.9%!

帕特娜丝窗帘:让欧美人疯抢的环保窗帘

  看懂需求,市场高手

  在询问帕特娜丝市场营销经理“为什么‘帕特娜丝’在欧美卖得这么好”时,笔者得到一个有趣的回答:“……你必须知道一个真相:这世上不但有‘中国大妈’,也同样存在着‘外国大妈’,好东西惹人喜欢遭人抢,天经地义。”事实证明也确实如此,帕特娜丝窗帘不再是传统意义上的中国廉价制造,而是“中国质造”和“中国智造”,帕特娜丝让“好东西”到对的人手上去,就是成功。帕特娜丝窗帘制造紧靠科技前沿,在同类产品中脱颖而出,熠熠生辉!

  众所周知,物美价廉又科技实用的产品向来是市场宠儿,但是真正能做到面面俱到的之又少。家装购物习惯正在形成绿色低碳环保健康的趋势,市场需要什么,帕特娜丝就努力提供什么。“帕特娜丝”能成为一个饱受众人青睐的帘品品牌,原因就在于此,它倾注了帕特娜丝研发人员和营销人员的诸多心血,投入和付出都直指人心。

帕特娜丝窗帘:让欧美人疯抢的环保窗帘

  帕特娜丝“质”造,里外兼优

  口碑源于品质,流传在于美观。帕特娜丝作为“让老百姓放心的窗帘品牌”,产品的名气在国内外都是响当当的,而这名气的由来绝非是仅靠广告投入所能达到的,其根本在于产品的优质与精美。

  帕特娜丝窗帘在保证产品内在优质的前提下,在设计美学上也不甘落后。比如一款简单的环保遮光窗帘,也要精选百搭色,设计的适用于多种装修风格。或许正是帕特娜丝产品给广大消费者的这种“表里如一”的质量和设计理念,帕特娜丝才会如此受消费者喜爱。

  毫无疑问,帕特娜丝就是掌握了这三点,才在欧美市场受到如此的追捧,进而逐渐成长为中国制造走出国门的一根标杆的!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