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新卫士 香港福猫硅藻净醛生态板

icon 2016-10-12 11:08:39
icon 0

摘要:随着市场经济的快速发展,人们对生活质量的要求也在逐步提高,环境污染问题也日益倍受关注。提及环境污染,大家首先想到的总是自然环境中的水污染和大气污染

  随着市场经济的快速发展,人们对生活质量的要求也在逐步提高,环境污染问题也日益倍受关注。提及环境污染,大家首先想到的总是自然环境中的水污染和大气污染,却常常会忽视室内空气污染对人体的危害性,殊不知污染危害就在身边!

  你真的以为躲进了屋子,就能逃离一切环境污染了吗?据相关试验调查结果显示,室内空气污染可能远比室外空气污染对人体的危害性更大。日常生活中,人们处于室内的时间远长于室外。有数据资料统计,人们在室内工作、学习和生活的时间可能会占到全天的80%~90%。因此,相较于室外污染,解决室内空气污染问题早已成为当务之急!

  实际上,室内空气污染物的来源主要有以下三个方面:室内装修装饰材料、室外污染物和燃烧产物、人的活动。其中,室内装修装饰材料,也就是家装污染,是目前造成室内空气污染的最主要方面。

家居新卫士 香港福猫硅藻净醛生态板

  家装污染指的是室内装修装饰所用的不合格材料散发的有毒有害物质而造成的室内环境污染,常见有甲醛、苯、TVOC及TDI等。其中,甲醛是最常见也是危害性较大的家装污染物,且于2004年被世界卫生组织国际癌症研究机构(IARC)正式认定为一级致癌物质。甲醛的化学分子式是CH2O,是一种无色易溶于水的刺激性气体。空气中的甲醛可经呼吸道被人体吸收,因此,甲醛一般保存于水溶液中。35%~40%的甲醛水溶液称为“福尔马林”,具有强腐蚀性,常用于制作标本。

  研究表明,若室内空气中的甲醛含量超标,且长期得不到有效清除,将很有可能造成损害身体健康。具体来说,甲醛的危害有哪些呢?一般来说,室内空气中的甲醛含量超标,主要会对人体造成以下三方面的危害:

  1.致敏作用:皮肤直接接触甲醛可引起过敏性皮炎等皮肤疾病,吸入高浓度甲醛还可诱发支气管疾病。

  2.刺激作用:甲醛对皮肤粘膜有刺激作用,甲醛能与蛋白质结合,吸入高浓度甲醛会严重刺激呼吸道,造成水肿、头痛等症状。

  3.致癌作用:科学研究表明,高浓度的甲醛还是一种基因毒性物质,会引发鼻咽癌、鼻窦癌、肺癌及白血病等多种致命性癌症。

  众所周知,常见的清除甲醛为活性炭吸附、开门开窗通风、放置绿植及化学方法等。然而,这些方法都不能从源头去除甲醛,且相关科学研究表明,室内甲醛的释放周期可长达10年以上,清除甲醛污染成为多数家庭不堪重负的“持久战”!

  那么,到底怎样才能从源头避免甲醛污染呢?使用新型的硅藻净醛生态板,从根源上避免甲醛危害。

家居新卫士 香港福猫硅藻净醛生态板

  作为家装市场的“明星”产品,硅藻净醛生态板使用了国际先进的硅藻土技术。硅藻土是一种生物成因的硅质沉积岩,主要由古代硅藻的遗骸所组成。其凭借良好的微孔结构,利用分子结构相对疏松和较好的界面吸附能力和抗压缩性能,以及本身无毒无味的特点,可轻松滤除空气中微细的悬浮物,有效降低室内污染,改善室内空气质量,成为新一代环保装饰材料代表。相较于活性炭来说,硅藻土孔隙更小,吸附能力更强,且具有高密度孔隙,能够主动吸附周围空气中的甲醛等有毒有害物质,而活性炭因为孔隙大,只能被动吸附,吸附效果自然是远远比不上硅藻土了。

  而近年来,生态板更是以其表面美观、施工方便、耐划耐磨、生态环保等特点,愈来愈受到广大消费者的青睐和认可。生态板还克服了烤漆板表面容易产生划痕和对人体产生危害的气味的缺点,其花色种类繁多、色彩绚丽,且具备免漆、耐磨、耐高温、耐腐蚀、防水防潮、握钉力好、环保、低碳、表面也不会变色或起皮的优势,由天然材料制成,最少资源能源消耗、低人工处理、可回收再生等,使得生态板成为板材界的宠儿。 

家居新卫士 香港福猫硅藻净醛生态板

  继第二代抗褪色生态板后,香港福猫又推新品生态板——福猫硅藻净醛生态板。作为国内生态板十大品牌之一,香港福猫被誉为“全国家具成长性品牌”,数年来长期致力于生态板的研究与开发,产品集中西方美学之大成。公司团队拥有20年板材制造经验、专业的研发和创新精神,为顾客提供品质优异的全系列基础饰材产品。每年推出的数十款代表行业新风尚和潮流的新品,以独特的高雅品位和艺术魅力,为消费者打造一个舒适满意家居环境的同时,更成为行业的风向标。

  值得一提的是,香港福猫独创的硅藻净醛生态板,相较于市面上的普通生态板,已凭借独特的产品优势,在家装市场深受广大消费者的一致好评!香港福猫一直以“绿色环保,健康安全”作为己任,所生产的生态板从源头到加工再到出厂都有着自己的严格程序。此外,香港福猫引进了国内外先进的基材生产设备和三聚氰胺压贴设备,严格的质检程序保证了产品质量均达E0级国际环保标准。香港福猫硅藻净醛生态板是您的放心选择!

家居新卫士 香港福猫硅藻净醛生态板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