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手不凡 泰陶卫浴TA-8106坐便器荣获红棉奖

icon 2016-10-12 10:38:44
icon 0

  近日,备受瞩目的中国工业产品设计领域最具影响力的奖项之一2016中国设计大奖红棉奖初评结果揭晓,泰陶卫浴TA-8106坐便器从1205件设计作品中成功突颖而出,荣获2016年红棉奖产品设计奖。这是泰陶卫浴首次参与红棉奖即荣获大奖。同时,泰陶卫浴TA-8106坐便器将在2016年12月2日-4日广州国际设计周的终审中,继续冲击更高级别奖项——红棉奖产品设计至尊奖。

出手不凡 泰陶卫浴TA-8106坐便器荣获红棉奖

  泰陶卫浴TA-8106坐便器可谓“才华”与“颜值”并存,高颜值与强技术是它的两大核心关键词。泰陶TA-8106坐便器高颜值一方面源于国际设计大师的手笔,另一方面源于泰陶卫浴首创的自洁皇釉面。目前泰陶全新升级的自洁皇釉面(第二代自洁皇釉面)拥有超平滑、易清理、抗菌、晶质细腻、光洁度好、玻璃感柔和,表面采用特殊陶瓷釉料,污垢、细菌无从黏附繁殖等特性。泰陶卫浴TA-8106坐便器自洁皇釉面有效抗菌数年。而在“才华”方面,泰陶TA-8106坐便器56mm马桶超大管道直径、360度施釉、高分子工程材料ABS品质优质水箱配件等核心硬件措施,加上成熟的喷射虹吸技术,实现坐便器冲刷快、劲、净三合一强大使用功能。

出手不凡 泰陶卫浴TA-8106坐便器荣获红棉奖

  泰陶卫浴TA-8106坐便器,自上市以来在红星美凯龙、居然之家等高端卖场销售遥遥领先,是保持高品质、高销量的座便器品牌之一。目前,泰陶卫浴TA-8106坐便器自洁皇釉面已经获得国家级技术专利认证。

出手不凡 泰陶卫浴TA-8106坐便器荣获红棉奖

  2016年泰陶卫浴TA-8106坐便器获得红棉奖产品设计奖,是对泰陶卫浴坐便器的高度肯定。TA-8106坐便器获得此荣誉,离不开其人性化的设计理念和陶瓷技术的成功运用,这也将影响着消费者高质的生活习惯。红棉奖设立于2006年,是由中国工业设计协会与广州国际设计周联合主办,获得国际三大权威设计组织联合认证的(国际工业设计联合会ICSID、国际平面设计协会联合会ICOGRADA、国际室内建筑师设计师团体联盟IFI)设计奖项,在卫浴、家电、家居、五金、家具等行业内享有较高美誉。

  2016年12月2日,2016广州国际设计周,泰陶卫浴约定你。

  关于泰陶卫浴:

  中国陶瓷卫浴十大品牌之一,泰陶卫浴从事坐便器设计、开发、制造和销售服务20年,泰陶拥有世界级水平的德国进口全自动隧道窑,全长128米全自动隧道窑等一系列生产设备,建筑面积近60万平方米,员工2000多人,年生产量达300多万件。泰陶卫浴陶瓷产品始终保持品质、时尚、优雅,可以满足消费者各种风格的装修需求。

出手不凡 泰陶卫浴TA-8106坐便器荣获红棉奖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