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帕克联手重庆解放碑整栋式项目 首进西南服务式公寓市场

icon 2016-10-12 10:29:11
icon 0

摘要:近日,中国服务式公寓领导品牌——优帕克宣布已和蓥晟投资有限公司签订了重庆解放碑181项目正式签订合作意向书。

  近日,中国服务式公寓领导品牌——优帕克宣布已和蓥晟投资有限公司签订了重庆解放碑181项目正式签订合作意向书。将在重庆市CBD商圈渝中区推出集中式服务式公寓运营。双方整合资源,携手拓展服务公寓以及酒店市场版图。这将是优帕克在西南地区首个整栋式项目,寓意着优帕克将正式进入西南公寓市场以及酒店市场。

  解放碑181项目是蓥晟投资有限公司投入改造的酒店式公寓物业。总建筑面积近八万平米。高区规划为优帕克酒店,低区为优帕克服务式公寓。整个项目由中华路裙楼、八一路裙楼、主塔三部分组成。项目坐落于重庆市中心解放碑核心商圈,紧邻东水门大桥和长江滨江路两条主干枢纽,毗邻金鹰,新 世纪,重庆百货等多个大型购物中心,以及英利国际,创汇首座,国贸中心,新华等知名商务办公中心,生活、商务配套十分丰富。各类餐馆、酒吧、购物中心、超市、银行与医院可以满足住客的生活需求。该物业还紧邻地铁一号线和二号线,距离重庆火车站仅10分钟车程,距离重庆北站和南站20分钟,距离机场仅30分钟车程,交通十分便利。以难以复制的地段优势,与这座城市的繁华共荣。这片热土之上,汇集了最顶尖的全球资本巨头,成就了中国西部长江上游最大的财富舞台。

  重庆解放碑181项目预计在2017年下半年正式运营,拥有600多套公寓,多类型的房型满足包括个人商旅住客到家庭住客在内各种住客的不同需求。每个独立公寓都会配有极富格调的家具,辅以宽阔舒适的生活和餐饮空间、装备齐全的厨房及无线上网。

  优帕克自创立以来,一直都在商业模式、服务标准、产品开发等方面处于行业领先地位,优帕克不仅建立了国内高端租赁行业的标准,更将行业服务标准带到了全新的高度。13年的中高端服务式公寓市场运营,优帕克的业务已经覆盖包括上海、北京、广州、杭州、成都和重庆等十多个城市,成为国内最大的中高端服务式公寓运营商。值得一提的是,优帕克是国内首个创新地将分散式中高端公寓,融入五星级酒店服务标准的社区服务式公寓服务商代表,随着此次优帕克重庆解放碑项目的正式推出,意味着优帕克全面构建的分散式+集中式服务公寓群生态已初见雏形。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