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指旧房刷新市场 美涂士刷新打响品质服务战

icon 2016-10-12 18:41:16
icon 0

  据相关机构的数据统计显示,我国的既有建筑总面积已超过500亿平方米,其中住宅建筑面积不下200亿平方米,而目前我国住房3-5年或8-10年需将进行再次涂装,也就是说每年将有不低于800万套左右的住房刷新,一系列的数据显示出中国旧房刷新市场的巨大潜力。

剑指旧房刷新市场 美涂士刷新打响品质服务战

  抢占制高点 美涂士推出一站式刷新服务

  旧房刷新市场已经成为涂料行业的新蓝海,吸引了众多涂料企业在此竞相角逐。其中,一向走在行业前沿、把握市场脉络的美涂士,提前开启了在旧房二次刷新市场的布局,以提供一站式省心服务、契合新型消费者个性涂装需求的“美涂士刷新”抢占市场制高点。

  据悉,美涂士刷新服务目前已经进驻北京、南京、广州、长沙、合肥等国内市场,为旧房刷新市场注入新活力。而早在2012年,美涂士就推出了“涂装一体化服务”以开拓国内重涂市场,今年更是重磅推出“美涂士刷新”服务,此次不仅是产品的升级,更是涂装服务的全新升级,美涂士也有意借机将自身打造为“服务型”刷新服务涂料商,将优质产品与专业服务高度融合,引领旧房刷新市场发展趋势。

剑指旧房刷新市场 美涂士刷新打响品质服务战

  值得一提的是,为全方位满足广大居民的旧房刷新需求,美涂士特别在“金九银十”之际重磅启动“为爱焕新家”活动,向北京地区广大居民发出免费“样板房征集令”,为居民送上最大福利。

  专业级美涂士刷新服务 为刷新市场树立服务标杆

  旧房的内墙刷新,不仅仅涉及环保涂料的选用,还包括原有墙面、木制品的基层评估和重新处置,施工过程的家居保护、施工周期、交验标准等一系列施工管理问题,它提供的不仅仅是一个简单的涂层,而是针对每家每户不同的涂层体系设计解决方案,并且必须是能消除业主诸多顾虑的可行方案。

剑指旧房刷新市场 美涂士刷新打响品质服务战

  和普通刷新服务不同的是,美涂士刷新服务满足了人们对刷新的全方位需求,针对墙面出现霉斑、起皮、开裂、脱落等现象,专业的美涂士刷新服务都能完美解决,令家居环境焕然一新。同时,美涂士刷新服务还消除了居民“翻新家居搬来搬去”、“装修的时候得找地方住”、“房屋翻新后,又得经受一轮家装污染,房间还得开窗散味搁置好几个月”等困扰,通过免费检测、方案制定、搬移保护、无尘打磨、清洁归位、免费质保六大专业步骤,不动手不搬家,轻松为爱焕新家。

剑指旧房刷新市场 美涂士刷新打响品质服务战

  2016年可谓国内旧墙刷新快速增长元年,市场风起云涌,一场大战势在必行。而无论是从技术、专业的刷新服务还是服务团队方面,美涂士都拥有一流的优势,一站式的快捷贴心服务已经得到了众多消费者认可。

  此次美涂士在北京市重磅启动“为爱焕新家”免费样板房征集活动,则是把美涂士刷新服务惠及广大消费者,并借此加快北京旧房刷新市场的发展进程,为今后美涂士在整个刷新市场的飞跃式发展夯实根基。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