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馨品净除甲醛套装” 新居除甲醛原来“很简单”

icon 2016-10-13 09:12:15
icon 0

摘要:​甲醛是众多室内污染气体中最为致命的一个,随着人们对环保与健康的日趋重视,大家对甲醛的危害已经有了较多的认识,但仍然可能比较有限,比如甲醛的来源、甲醛的治理。

  甲醛是众多室内污染气体中最为致命的一个,随着人们对环保与健康的日趋重视,大家对甲醛的危害已经有了较多的认识,但仍然可能比较有限,比如甲醛的来源、甲醛的治理。

  这些室内甲醛的来源你知道吗?

  首先来介绍一些大家比较熟悉的甲醛来源。

  1、胶水

  现在新房装修中基本都会用到胶水,胶水中的主要成分就是甲醛。使用胶水的地方如墙面中的乳胶漆,粘贴木工板时使用的白乳胶,粘贴墙纸中的墙纸胶。据统计,100平米的居室使用的胶水可达100kg以上,国家标准胶水含量为1g/kg,胶水的污染是装修中占有污染源最大的比例。

  2、木工板

  木质板材本身是天然的,并没有毒性,然而,为了加强板材的硬度及防虫、防腐的功能,工厂在加工时一般都会使用尿醛胶粘接,所以板材上就会形成一层甲醛,典型的含甲醛板材有棕纤板、密度板、刨花板,这些板材中胶水含量较大,因此含有大量甲醛。某地消协做过的一项调查结果显示,抽取的100套中密度家具样板中有59套超标,严重程度可见一斑。

  3、油漆

  油漆中含有大量的苯,而苯是一种具有刺鼻气味的有害气体,因此人们对油漆的感知最为强烈,在新房装修中油漆只是在局部使用,加上油漆的挥发速度比较快,通常三天就可以挥发有害物质70%以上。

  除了以上这些,还有一些你意想不到的甲醛来源。

  床垫中的甲醛含量可超标22倍!

  业主购买一张床后,多数人只会关心处理木板部分的甲醛,而忽略了床垫上的甲醛含量,以上海市为例,近期上海市工商局对市内7个区域16家家具商场、超市销售的30个批次弹簧软床垫、棕纤维弹性床垫进行了检查,有5个批次不合格,其中4个批次出现了严重超标,经检测安全卫生要求中的甲醛释放量超出国家强制性标准要求22倍。

  怎样有效去除以上物品中的甲醛?

  通常大家都会使用活性炭,活性炭吸附能力一般,同时也容易饱和,使用时长一般在半个月左右,超过后可能造成二次污染。而且不同的物体,甲醛存在的位置不同,使用一种吸附产品,并不能有效的去除甲醛。

  青岛宜家阳光环保技术有限公司,经过多年治理上万套家庭污染的实践经验,经科学计算与对比,搭配出了一整套根据不同房间面积,有针对性的治理甲醛的最有效方案“馨品净除甲醛套装”,并且跟随着市场的除甲醛产品的升级、进步,“馨品净除甲醛套装”也在不断改进。经馨品净天猫旗舰店上万名客户的亲身体验,“馨品净除甲醛套装”确实比单一产品治理甲醛效果更迅速,更彻底,而且价格也更优惠!

“馨品净除甲醛套装” 新居除甲醛原来“很简单”

  “馨品净除甲醛套装”分为30平、60平、90平、120平、160平不同治理方案!使用起来也非常简单,自己在家除甲醛,其乐无穷!

  客户可以根据自己房间的大小,有针对性的直接选择,避免了了面对市面上鱼龙混杂的治理产品,无从选择的烦恼!一旦选择错误,损失金钱是小,耽误治理、影响身体健康是大!所以,自从有了“馨品净除甲醛套装”的诞生,治理甲醛不再盲目,也变得非常简单!

  “馨品净除甲醛套装”,唯一正品专卖“天猫馨品净旗舰店”!千万不要乱买哦!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