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洁智能双Q马桶:抢100个头条,不如兑现一份承诺

icon 2016-10-13 10:48:44
icon 0

摘要:信心到哪里去了?如何找回信心?作为智能马桶生产企业,一种选择是「刷单」,「抢头条」,另一种选择是俯下身来,踏踏实实兑现一份承诺。

  消费者对智能马桶的态度,不管舆论怎么推波助澜,细究起来,态度大致可分为:听过,但没兴趣买。这是传统派,老马桶用得好好的,不着急让人家下岗。对这种「没兴趣买」的消费者,如果要进一步较真的话,又得分真没兴趣和假没兴趣两种。

  前者是铁了心,或吃过「智能马桶」的亏,或觉得没到时候;后者,则往往是由着自己的想象,想当然地认为智能马桶用起来会如何如何,其实一次还没坐过,一旦坐过,则欲罢不能。这类消费者,和智能马桶的缘分只隔一次体验的机会罢了。

恒洁智能双Q马桶:抢100个头条,不如兑现一份承诺

  但最让人遗憾的还是这种:听过,也有兴趣买,但,没信心买。

  信心到哪里去了?如何找回信心?作为智能马桶生产企业,一种选择是「刷单」,「抢头条」,另一种选择是俯下身来,踏踏实实兑现一份承诺。

  这两种选择的利弊是不言而喻的。电商的刷单、应用商店的刷量、网约车的刷补贴、公众号的刷阅读量等等,都是危害产业的病毒。本来应该公开透明的互联网,因为这些虚假的光环,被催生出一些虚幻的泡沫,吹起了一个个虚胖的企业——占据了头条榜的企业还是虚胖的企业。

  其他行业的刷单,是奔着动辄数千万乃至上亿元的企业估值去的,伤的是投资人的钱,智能卫浴行业如果也务起虚来,则就不是这么简单,它在伤了消费者健康的同时,也伤了消费者的心。有鉴于此,恒洁推出的智能坐便器整机六年质保服务,对消费者来说,不啻于正本、振奋之举。

恒洁智能双Q马桶:抢100个头条,不如兑现一份承诺

  智能坐便器六年质保新政本身,当然是个大新闻,所以自然成为头条。但这则头条是消费者喜闻乐见的头条,不是自嗨式的头条。这则头条直接面对并解决的就是消费者的购买信心问题,「请您放心买」!在六年质保新政推出之前,很多智能卫浴企业将「放心买」这三个字用100种方法说了很多遍,依然应者寥寥,其原因就是「放心买」的背后没有干货。所以,企业吆喝得越来越起劲,但消费者却笑而不语,只做「围观群众」。

  延长质保对于提振购买信心的意义,企业并非不明白。但所谓的超长质保其实内涵不一,内有乾坤者不在少数。一旦产品「出了事」,哪个部件保多少年,哪个部件又保多少年,在解释权上又争拗不已。恒洁很彻底,智能坐便器的6年质保:包含恒洁的智能一体机和智能盖板产品。而且产品不分部件,整体质保为6年时间。这是对消费者真正的诚意。

  抢头条,或许能抢出知名度,但抢100个头条,不如兑现一份承诺,因为提出并兑现有价值的承诺,是品牌有别于杂牌之处,也是真正重视品质消费的人群始终关注的。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