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十大壁挂炉品牌”火热揭榜 瑞马成就行业新标杆

icon 2016-10-13 12:53:47
icon 0

摘要:2016年度壁挂炉行业盛事,经过连日紧张激烈角逐正式揭晓!广东瑞马热能设备制造有限公司凭借强大的企业实力以及消费者的良好口碑实力斩获“中国十大壁挂炉品牌”荣耀,成为行业前途无量的领跑者。荣誉的获得助力瑞马进一步巩固行业地位,让瑞马在未来占据...

  2016年度壁挂炉行业盛事,经过连日紧张激烈角逐正式揭晓!广东瑞马热能设备制造有限公司凭借强大的企业实力以及消费者的良好口碑实力斩获“中国十大壁挂炉品牌”荣耀,成为行业前途无量的领跑者。荣誉的获得助力瑞马进一步巩固行业地位,让瑞马在未来占据制高点,成就行业新风范、新标杆。

“中国十大壁挂炉品牌”火热揭榜 瑞马成就行业新标杆

  该活动评选从企业综合实力、品牌形象、品牌美誉度、售后服务体系等多角度全方位进行考核。品牌榜单充分尊重及体现消费者的品牌偏好,集中反应市场热度,力求客观呈现消费者公认的“中国十大壁挂炉品牌”。

  瑞马2006年正式进军壁挂炉行业,致力于将国际前沿科技带入低碳环保的壁挂炉采暖生活中。瑞马历经十多年发展壮大,至今已拥有国内最先进的壁挂炉生产工厂,占地面积达到2.5万平方米,旗下拥有2个专业品牌营销中心,300多名精英员工。瑞马凭借卓越的壁挂炉产品品质,销售遍布全国各地以及欧洲等全球多个国家地区,年产量高达20万台,奠定了瑞马壁挂炉在行业的领跑地位。

“中国十大壁挂炉品牌”火热揭榜 瑞马成就行业新标杆

  瑞马依托自身强大研发实力,打造出一系列精湛工艺壁挂炉产品,赢得市场一致好评。壁挂炉产品搭载精致LED数码显示屏,轻触按键加旋钮操作,方便耐用;模块式结构设计,轻松匹配各种家装风格;装配先进工艺,质量安全有保障;率先开启多功能全方位人机对话系统,随心启动;独创远程控制系统,能够实现气候补偿功能,无惧寒冬使用更加节能低碳;高效密闭燃烧系统,促使壁挂炉运作时燃烧更充分,使用更安全无忧。

  瑞马在发展过程中,一直以市场需求为导向,以产品质量为基石,以科技创新为核心,立足长远品牌为战略目标。不断向中国乃至全球消费者送上精湛卓越的壁挂炉产品,更是源源不断地传递关于壁挂炉产品的生活理念与态度。瑞马壁挂炉厂家荣获“中国十大壁挂炉品牌”称号实至名归。作为中国壁挂炉行业领导品牌,瑞马以实力诠释了品牌的魅力。此次获得的荣誉既是见证,也是新起点新征程,相信未来瑞马将持续专注壁挂炉行业,再谱辉煌篇章!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