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产导航扫地机器人的先导者inxni以内

icon 2016-10-13 16:57:59
icon 0

  2016年8月31日,在小米生态链2016秋季沟通会上,小米正式发布旗下品牌米家的最新智能化产品——米家扫地机器人。随着人们对家居生活简便温馨化的需求越来越高,扫地机器人开始慢慢进入人们的视野,但是导航扫地机器人在国内的普及度远远不及欧美大国。

国产导航扫地机器人的先导者inxni以内

  国内虽然有不少不错的扫地机器人牌子,但是大多是没有导航功能的传统扫地机器人,不仅使用体验差,而且也没有获得消费者太多的关注。此次米家扫地机器人的发布,因为有着小米强大的品牌影响力,更多的消费者开始关注扫地机器人这个行业。

  其实在小米开发出米家扫地机器人之前,国产扫地机器人的老大哥悉罗早在15年底就推出了第一款国产导航扫地机器人inxni以内,inxni以内导航扫地机器人也不负众望,成为了当年最火的扫地机器人,奠定了自己作为国产导航扫地机器人的先导者地位,赢得了一大批发烧友的认可。在今年的五月,inxni以内还出口至日本,成为日本山田电机600家门店的扫地机器人智能担当,可谓是给国产智能产品增光添彩。

国产导航扫地机器人的先导者inxni以内

  近几年,扫地机器人的需求迅猛发展,价格也不再遥不可及。根据统计数据显示,2014年全球家用机器人销售额达到12亿美元,同比增长24%。而销售数量则增长了20.4%,达到330万台。预计2015到2018年期间,销售额可以累计达到122亿美元,累计销量也会达到2590万。

  在前期发展阶段,扫地机器人主要以改进扫地性能为主。而到了中期也就是当今阶段,扫地机器人在提供较高的清洁效果后势必转向智能化。其智能化的核心,莫过于导航功能。

  扫地机器人在诞生之初,它并没有一套有效的行进路线。一方面是当时没有开发软件算法的条件,另一方面当时的消费者更关心的是清洁效果。对正处于萌芽发展阶段的扫地机器人而言,导航是项非常奢侈的功能。但随着产品性能的不断完善,消费者开始从追求效果向追求效率转变,例如弓形清扫路线的出现。完全没有行进路线计划的扫地机器人有如遮住双眼的清洁工,任凭技艺再高超,没有双眼又怎能做到高效清洁呢?与其说导航功能是厂商们为扫地机器人寻找的新卖点,不如说这正是人们需求变化的一个必然产物。

  这也正是以内、米家等国产优秀扫地机器人品牌为何要将智能导航技术作为其攻克的重点的主要原因。无可厚非,米家扫地机器人之所以使得导航扫地机器人更进一步走近消费者,与小米品牌的影响力密切相关,但是更关键的原因还是米家扫地机器人的智能导航功能。

  事实上,米家扫地机器人之前,inxni以内就已经将定位系统、规划式导航功能加入扫地机器人里。智享版扫航扫地机器人X533 2015年底就已上市。拥有最前瞻的导航技术,能对复杂的室内环境进行构图、分区,规划清洁路径,让清洁效率比同类产品高两倍!因其激光导航和智能规划的超强实力,inxni以内导航扫地机器人获得了众多发烧友的肯定,科技的先进程度也让不少消费者成为了inxni以内的忠实粉丝。智能化的导航系统,解决了以前的扫地机在家里像无头苍蝇一样乱窜的窘境。无人干预的全自动智能清洁新生活,从此不再是梦想。

国产导航扫地机器人的先导者inxni以内

  无论是米家,还是米家之前的inxni以内,都将重心放在导航技术的升级上,这不仅使得扫地机器人行业朝更智能、更实用的方向发展,更重要的是导航技术的升级使得扫地机器人真正可以给消费者带去更多的便利和温馨。另外,值得一提的是,米家的市场定价在2000以下,而inxni以内也推出了X332、X342等两千元机,真正将智能扫地机器人带到了平常人家。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