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森林加盟优惠多多 新型家居装修风格引领风潮

icon 2016-10-14 08:22:20
icon 0

摘要: 国家一声号召下,扩宽创业的渠道、门路,对大学生创业提供优惠政策,似乎进入了一个全民创业的时代,一定程度上激活新青年的思想创新性,推动新市场结构的优化。对于才脱离校园生活的学生来说,对社会的认知并不多,能顺利走上创业路,实现自己梦想也不容易...

  国家一声号召下,扩宽创业的渠道、门路,对大学生创业提供优惠政策,似乎进入了一个全民创业的时代,一定程度上激活新青年的思想创新性,推动新市场结构的优化。对于才脱离校园生活的学生来说,对社会的认知并不多,能顺利走上创业路,实现自己梦想也不容易。而在当今全球经济并不是很景气的大时代背景下,如何选择一个利于自己、适应市场的项目就显得很重要。

  就在今年,Dieter Ger,一位将时尚前卫与博洛尼亚的自然美学发挥到极致的欧洲鬼才设计大师,漂洋过海,优雅登陆中国落户天下第一村:华西村郊邻"城市森林"厂区,并担任城市森林首席设计顾问,续写东方国度生态整屋快装传奇。

  城市森林采用意大利博洛尼亚的两大生态原材料——负离子生态木和纳米级生态微晶石,前者环保安全耐用,后者则有无辐射、无污染、无变质的优点。整体来说,众多优点好过传统的实木材料;我们公司有独特的产品服务特点,城市森林全屋快装、整屋快装还是7天快装;并且加盟城市森林(中建荣真无锡建材科技有限公司),在创业路上会分阶段,总公司会对各个分区有优惠政策和指导。下面我分两个方面来阐述。

  一、  贴心的合作模式

  1、    城市代理合作。

  考虑到创业者的需求,公司规定一个城市仅限一家代理,保证区域的独占性。一个城市的总代理商可以再发展  二级代理商,以此类推。根据实际情况需要,扩大规模,优异的管理分层,争取让创业者取到利益最大化。

  2、    店中店合作。

  无需再选址,扩展产品线,多元盈利。这个合作策略是站在中小规模的创业者的角度,做不了地区总代理,可以从城市里已有的家居建材店入手,建立自己的专卖店,做一店之主,实现店中店合作,有自己的客户基础。

  3、    微商裂变式合作。

  近两年微商的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迅速占领各种头条和创业关注关键词,可以在微信朋友圈卖化妆品、卖面膜,也可以为朋友圈内开一家家居店。无店创业,无库存,无压力。把自己的客户层次定位在一定基础上,保证质量,回头客就够自己赚的啦。

  二、  优惠的扶持政策

  1、    开业1.0时期:众创先锋队引爆消费

  新店开业,考虑最优的区位因素,选择最合适的店址很重要,公司会派团队实地考察,帮助选址。直接工厂拿货,扩大微信圈的知名度,引流至线下。

  2、    开业2.0时期:众创实战队扩张市场

  扩大市场阶段,选择合适物流,实时把握市场信息动态,做一些相应活动吸引消费者,我公司会有专家指导,帮助经营时遇到的难题。

  3、    开业3.0时期:众创后援队优化服务

  各项因素都基本具备,持续关注国际咨询,开创新的产品,发展下线,提高服务质量,有相应督导进行建议。

  时间不等人,以实力求生存,这么多福利策略,本公司诚邀肯付出肯努力、想要创业的小伙伴们加入我们这个创业大家庭,一起让成功梦在城市森林上空飞扬。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