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物主的恩赐—惠人果蔬汁

icon 2016-10-14 10:19:21
icon 0

  五颜六色的果蔬是大自然赋予的能量源泉,造物主将生命所需的能量潜藏在每一株自然生长的植物里。这些看似平凡的食材中充满了甘甜的果汁果肉,还有我们身体需要的丰富营养物质。报以虔诚的态度呈领大自然的馈赠,让这些果蔬充分发挥它们的能量,是对大自然最好的回馈。

造物主的恩赐—惠人果蔬汁

 慢,成就原汁原味的果蔬汁

造物主的恩赐—惠人果蔬汁

  饮食果蔬汁最重要的是什么?当然是新鲜纯正原汁原味。这件事说来容易做来难,如何兼顾口感与营养?惠人给出的答案简单清晰:减慢榨取的速度 !慢榨几乎不会影响果蔬的温度,其中的酵素也就不会因为温度改变而流失。惠人原汁机拒绝高温“杀死”果蔬当中的活性营养物质。为此新一代惠人原汁机将旋转速度从每分钟80转改为每分钟40转,比原产品旋转挤压速度减缓一半。果蔬里的营养就这样依赖“慢功”源源不断地被榨取出来,营养成分保持原样,成就味道鲜美的果蔬原汁。

 纯,品出真实的味道

造物主的恩赐—惠人果蔬汁

  惠人原汁机榨取果蔬原汁时可以完全不添加水,自己制作出不添加任何外来成分的原汁。同时榨取过程中无需去掉果皮、果核等部分,这让果汁营养更加均衡。而慢榨出的原味果汁加以调味阀造就的高出汁率,让每一杯果蔬汁都蕴含了丰富的植物纤维营养。 

  在快节奏的都市生活中,坐下来认真仔细地品尝一杯原汁原味的惠人果蔬汁。舌尖完全被果蔬包围,可以尽情享受纯正的大自然的味道了。

  惠人—品味自然的本源

造物主的恩赐—惠人果蔬汁

  惠人自1974年成立以来,不断地研究和开发榨汁领域已有40年的历史,是研发和制作全球第一台料理手和原汁机。惠人通过有益于人类的先进技术,引领正确的饮食生活文化,为人类的健康做贡献。

  “做自己擅长的事,关键是要进行到底。”

  “为人类的健康与幸福做贡献的企业 ”

  什么是惠人果汁?

  不含任何添加剂、一滴水,

  通过慢速挤压方式,

  现榨新鲜的水果蔬菜,

  保留了天然的营养和美味的果蔬汁。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