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木定制加盟品牌九狮:整木定制标准化领先品牌

icon 2016-10-14 11:01:00
icon 0

摘要: 当前,中国实木定制家具市场存在粗制滥造、以次充好、设计错误等现象,混乱的行业乱像急需统一的行业标准推出。有鉴于此,实木定制十大品牌九狮实木定制走在了行业前沿,率先推出实木定制标准化管理规范,在长期的实践中将企业的生产、工艺、设计等方面逐渐...

  当前,中国实木定制家具市场存在粗制滥造、以次充好、设计错误等现象,混乱的行业乱像急需统一的行业标准推出。有鉴于此,实木定制十大品牌九狮实木定制走在了行业前沿,率先推出实木定制标准化管理规范,在长期的实践中将企业的生产、工艺、设计等方面逐渐形成制度化、流程化运作。通过九狮实木定制标准化的运作,企业的生产成本和能耗得以降低,在行业内树立了标准化的典范,九狮实木定制也跻身成为中国实木定制标准化领先品牌。

实木定制加盟品牌九狮:整木定制标准化领先品牌

  九狮实木在行业内着力打造的"实木定制标准化"的理念,得到了很多行业人士的认可,同样也造成了不少人的质疑。很多人认为所谓"定制"就是因人、因需而定,何来标准化之说?一方面是实木定制,另一方面又是标准化,岂不自相矛盾?九狮认为,定制与标准化实际上并不矛盾,真正具有竞争力的定制化其实是建立在标准化基础上的,九狮将产品的关键功能进行模块化,然后针对客户的定制化需求,将各个模块进行任意组合,从而满足客户定制化的需求。定制化产品可以进行标准化生产,标准化产品同样可以适当定制化,二者相辅相成,并不矛盾。

实木定制加盟品牌九狮:整木定制标准化领先品牌

  实木定制十大品牌九狮实木定制标准化理念的推出,让实木定制行业有了规范性的标准。那么九狮推出的标准化包含哪些方面?首先是设计的标准化,九狮拥有十分强大的产品图库和效果图册,囊括了当前市场上所有常见的户型与风格全套图纸,形成了标准化的产品图库,设计时可直接从图库调取,匹配客户需求,小幅改动即可直接下单生产,实现一键设计的目标;其次是生产的标准化,九狮现有门型、柜型、线条、罗马柱等固定其款式结构,后期生产形成模块化,无需再进行零散定制,从而提高生产效率,保证了交货日期;再次是套餐的标准化,针对当前流行的全屋定制需求,九狮向市场推出诸多系列套餐,将套餐风格、色系、价格标准化,成套套餐直接向市场输出。

实木定制加盟品牌九狮:整木定制标准化领先品牌

  实木定制行业亟待标准化的推出,那么九狮实木推出的标准化会给企业带来哪些益处?九狮实木标准化理念的推出者程总认为:首先是环保上的优势,九狮产品是全实木结构,

实木定制加盟品牌九狮:整木定制标准化领先品牌

  拒绝含甲醛量较高的密度板,更加自然环保;其次是风格上的统一,整屋输出,实现了设计、选材与规格、色彩到功能、环保与配套升级,整体家具实现风格统一、色调统一,一色一体,和谐完美;再次是出货速度快,标准化实现了批量定制,集中采购,全程智能化设备,流水线成批生产,无需再进行单独定制,出货速度更快;第四点也是最重要的一点,那就是给客户带来的好处,那就是让客户更省钱、省时、省力。标准化的实施,大大简化了客户购买家具的流程,让客户不用在东奔西跑,东拼西凑,节省时间和精力,十分便利,同时大规模标准化生产流程,节约生产成本,让客户更省钱,为客户提供全新的一站式家具购物新体验。

实木定制加盟品牌九狮:整木定制标准化领先品牌

  实木定制十大品牌九狮实木定制标准化的推出,在行业内掀起了一股标准化的热潮。在九狮品牌的引领下,越来越多的企业正朝着标准化的方向迈进,实木定制行业也越来越趋于规范化。九狮实木定制,历经15年行业沉淀,品牌实力厚积薄发,在推进实木定制行业标准化的进程中发挥了积极的先锋作用,成为引领行业标准化的领先品牌。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