派意馆讲座63期预告|梁少禧:中国家具设计演变

icon 2016-10-14 15:43:49
icon 0

摘要:梁少禧是 "好用才是会生活" 本质思维观的创立者,他把 "日常设计观" 贯穿于每一件作品中,通过构造、尺度、行为和心理来传达 "生活态"。他将亲临派意馆分享设计家具的生活文化以及于中国三十年的家具设计与制造经历。

派意馆为PAL设计事务所旗下的创意品牌推广中心,由香港著名室内设计师梁景华创立。自开幕以来举办了丰富的活动,包括新闻发布会、首映式、设计师沙龙、时尚聚会、发布会、演讲等等。派意馆亦推出自己的顶级专业讲座系列,每月策划主题,邀请国内外顶尖设计师进行分享交流。新浪家居作为派意馆顶级专业讲座独家合作媒体进行报道。  


梁少禧是 "好用才是会生活" 本质思维观的创立者他把 "日常设计观" 贯穿于每一件作品中通过构造尺度行为和心理来传达 "生活态"。10月22日,他将亲临派意馆分享设计家具的生活文化以及于中国三十年的家具设计与制造经历

派意馆讲座63期预告|梁少禧:中国家具设计演变


63期预告

主题中国家具设计演变

主讲嘉宾:梁少禧 先生

驻场主持:梁景华 博士

时间:2016年10月22日(周六) 14:00 – 17:30

地点:派意馆 (深圳南山区华侨城LOFT创意文化园东F1栋103)

派意馆讲座63期预告|梁少禧:中国家具设计演变



主讲嘉宾

派意馆讲座63期预告|梁少禧:中国家具设计演变

梁少禧 先生Mr. Siu-Hei Leung

迪信家具始创人

家具及室内设计师

 

简介

三十年的家具设计与制造经历,长期以来一直以独特的设计风格与精湛的工艺影响着中国家具行业的发展。近三年以来,梁少禧致力探索用家居工业化系统的思维与实践来改造传统的家具产品定义即:优雅而舒适的生活方式解决方案的倡导者,提供从装饰板件工程到艺术陈设的全链条产品服务;提出并系统构建了具有迪信特色的自更新闭环迭代产品体系,且在大量市场实践中获得成功。


“好用才是会生活”本质思维观的创立者,即为用户提供最佳的日常体验,提供最合理方便的中国人日常设计才是设计本质。这样的“日常设计观”贯穿于迪信每一件作品中,通过构造、尺度、行为和心理来传达“生活态”。工业化家装集成制造的实践者,真正用工业4.0的方式来实现“中国智造”;减少传统家装中的大量的浪费、污染与粗制滥造;为中国家具制造业集约化可持续发展探索一条道路。


驻场主持

派意馆讲座63期预告|梁少禧:中国家具设计演变


梁景华博士Dr. Patrick Leung

P A L Design Group创办人及首席设计师

香港十大设计师


简介

1978年毕业于香港理工大学。他的室内设计作品追求创意、永恒,以简约精巧见称,擅长融合东西方文化之精华,把空间艺术化,使设计与艺术交融,也强调品味和谐、舒服,务求优化生活环境,改善人类的生活质素。梁博士于1994创办P A L设计事务所有限公司,分别在北京,上海及深圳设立分公司,其设计项目以大型国际酒店及会所为主。多年来,梁博士和他的团队之作品获得多达二百多项国际奖项,当中最高的荣耀是获世界权威的国际室内设计师联盟颁发IFI卓越设计大奖的「全球最佳室内设计」大奖。

派意馆讲座63期预告|梁少禧:中国家具设计演变桂林临桂花样年福朋喜来登酒店

派意馆讲座63期预告|梁少禧:中国家具设计演变成都中大文儒德

派意馆讲座63期预告|梁少禧:中国家具设计演变成都浦江花样年福朋喜来登酒店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