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说,他们都买好了爸妈的新年礼物!

icon 2016-10-14 16:56:32
icon 0

 本来新颠高高兴兴,因为15号就要发工资了,又可以约闺蜜去浪一把了,可是,闺蜜啊闺蜜,泥为什莫要说射种话,第一翅为一个女孩屎这么香菇,因为她说“还有3个月就要过年了,你压岁钱攒够了没?爸妈爷奶弟弟妹妹的新衣服钱有着落没?他们的新年礼物呢?balabalabala……”

听说,他们都买好了爸妈的新年礼物!

  回头想想,这8月份的工资交给了中秋节,9月份的工资交给了国庆结婚的,10月份工资准备交给双11,11月份工资要交给双12,12月份工资得交给双旦,1月份工资必须交给春节……

听说,他们都买好了爸妈的新年礼物!

  一晃神,2016年仅剩1/3了,转眼间春节也要到了,瞅着干瘪的钱包,别提多“蓝瘦香菇”了!更“蓝瘦香菇”的是,听说他们都买好了给爸妈的新年礼物!于是,我决定在10月份工资上交双11之前,为爸妈买礼物!

听说,他们都买好了爸妈的新年礼物!

  可是买什么呢?冰箱、空调、洗衣机?这些哪需要我操心啊,爸妈早就已经张罗着新置了家具家电。衣服、鞋子、靓包包?往年买了好几次,次次都被爸妈嫌弃“眼光”不好,但又乐呵呵地跟亲朋好友“炫耀”!今年得来个与众不同!

  为了找到最适合父母的礼物,我搜寻了我脑海里所有记忆,哪怕有些记忆我根本没有任何印象,但我知道我有这样的记忆。

  我想起母亲从小拉扯我的画面,从蹒跚学步到牙牙学语,母亲日夜守候身旁,生怕错过半点我的成长记忆;我想起父亲教育我做明理懂事之人,从叛逆初中到懵懂中学,父亲悉心引导,生怕我走错半步,最后和我成为亦师亦友的父女关系。

听说,他们都买好了爸妈的新年礼物!

  可我为了让他们过得更好,背井离乡出来拼搏,可是,在父母年岁渐长的时候却不能常伴左右,这是何其无奈!

  为何不给爸妈找个安全保障专家,提高老人生活的安全保障呢?

  首先,它得是个智能的安保专家,比如智能监测爸妈的活动频率。要能清晰记录爸妈的活动频率,当他们的活动次数减少或异常,要及时语音拨号提醒我问候他们的健康状况,以便及时传达我对他们的关爱。

  再比如智能监测室内燃气和烟雾状况并提醒。要实时监测室内环境,如果不慎发生燃气泄漏、烟雾超标等情况,要及时启动强烈声光报警,并根据泄漏情况的严重程度,提醒爸妈迅速撤离或通风。

听说,他们都买好了爸妈的新年礼物!

  再比如智能防盗报警功能。要实时监控家中安保情况,让爸妈安心出门或休息,当爸妈遭遇意外,可通过紧急按钮向我或者亲友发送求救信号,不会让父母孤独无助!

  它还得是个贴心的安保专家,比如定期提醒我联系父母,不让父母孤独地守候在电话旁落寞,设置主动联系时间,当我超时未联系父母时,能主动识别并语音提醒我,让父母感受我的关爱。

听说,他们都买好了爸妈的新年礼物!

  当然,我已经找到这样一个智能安保专家,它就是能给父母最温暖、贴心、关爱的伴尔智能养老套装。对了,我是在苏宁众筹发现这个暖心好宝贝的,现在,它的众筹金额已经突破200万!不要再观望等待,父母不容等待!奉上链接,让更多父母收到最暖心的新年礼物!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