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意陶助力全国羽毛球锦标赛 董事长何乾为林丹颁奖

icon 2016-10-14 17:08:36
icon 0

摘要:10月13日下午,在现场观众的激烈欢呼声中,2016年威克多杯全国羽毛球团体锦标赛最后一个奖项--男团冠军诞生,为期8天的激烈赛事就此划上完美句号。金意陶董事长何乾为本届锦标赛最佳球员林丹颁奖。

  10月13日下午,在现场观众的激烈欢呼声中,2016年威克多杯全国羽毛球团体锦标赛最后一个奖项--男团冠军诞生,为期8天的激烈赛事就此划上完美句号。金意陶董事长何乾为本届锦标赛最佳球员林丹颁奖。

  全国羽毛球团体锦标赛是国家A级羽毛球比赛,每年举办一届,已经在佛山连续举办多年。本届比赛因为有奥运冠军的加盟而备受瞩目——林丹、谌龙等羽坛巨星齐聚佛山岭南明珠体育馆,为体育爱好者呈现了一场场精彩绝伦的巅峰对决。

金意陶助力全国羽毛球锦标赛 董事长何乾为林丹颁奖

  以共有的成功气质和国际视野为基础,金意陶与全国羽毛球团体锦标赛倾力合作,持续提升赛事规模、竞技水平、运营能力和观赛体验,联袂将全国羽毛球团体锦标赛打造成全球顶级的竞技平台、国际文化的交流舞台,以及中国独具魅力的竞技体育品牌,并由此向全世界展示着欣欣向荣的中国形象。

  作为首席赞助商,金意陶也在不断强化自身综合实力,以坚韧、执着、专注、极致的工匠精神,打造世界最好的瓷砖;以“中国速度、意大利品质”建立起中国陶瓷生产制造基地,让“中国制造”在世界高端制造业的舞台上熠熠生辉。

金意陶助力全国羽毛球锦标赛 董事长何乾为林丹颁奖

  本次金意陶与全国羽毛球团体锦标赛的合作是强强联合的典范,也是共同成长的荣耀。通过全国羽毛球团体锦标赛这个面向世界的舞台,金意陶得以与更多球迷分享金意陶产品所代表的顶级瓷砖制造科技与中国制造的无限魅力。同时,借助金意陶日趋雄厚的实力与强大的品牌号召力,全国羽毛球团体锦标赛也能够持续提升赛事的豪华感和影响力,巩固自身超级赛事的美誉。

  未来,金意陶与中国体育将沿着这一轨迹,继续以提升国人生活品质为己任,以实现中华强国梦为远景,持续打造顶级赛事,全力推动中国建陶工业和体育事业的蓬勃发展,促进佛山国际影响力不断提升!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