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挑选地砖和插座面板?

icon 2016-10-17 10:52:06
icon 0

摘要:选购地砖和居室的面积是否有关,有没有标准和依据可以参考?插座面板牌子很多,哪个牌子的好?该如何选购?

  如何挑选地砖尺寸?如何挑选插座面板?

  年后准备装修,最近一直在挑选建材。看上一款800×800mm的大地砖,但是家里客厅的面积并不是很大,导购建议选择600×600mm的尺寸。选购地砖和居室的面积是否有关,有没有标准和依据可以参考?

如何挑选地砖和插座面板?

  家装行业资深人士姚家杨:1)依据居室单个空间大小来挑选:居室单个空间的大小,是考虑瓷砖规格的一个重要参考因素,如果单个空间的面积大,可以考虑选择大规格的瓷砖,如果单个空间的面积小的话,可以考虑小一些规格的瓷砖。具体来说,如果单个空间的面积在30㎡以下,考虑用600×600mm的地砖;如果在30-40㎡,600×600mm或800*800mm的都可使用;如果在40㎡上的话,则800×800mm的大地砖更合适。

  2)考虑可视空间的大小:如果居室被家具遮挡的地方多,也就是实际可视的地面面积较小,使用小规格的地砖更合适。

  3)考虑客厅的长宽比例及大小:就效果而言,以瓷砖能全部整片铺贴为好,也就是要尽量减少瓷砖的裁剪。瓷砖的规格越大,使用中需要裁剪的可能性就越大,浪费也就越多。

  4)考虑瓷砖的造价和费用问题:对于同一品牌同一系列的产品来说,瓷砖的规格越大,相应的价格也会越高,不要盲目地追求大规格产品,在考虑以上因素的同时,也要考虑装修预算。 华商报记者 沈思媛

  

如何挑选地砖和插座面板?

  张女士问:前不久去灯具城转了一圈,插座面板牌子很多,想问问哪个牌子的好?该如何选购?

  西蒙销售人员答:目前市场上插座面板品牌很多,大品牌和小厂子生产的鱼龙混杂,因其牵扯到家庭用电安全,产品的品质和安全性都很重要,建议最好选购一些大品牌,比如西蒙、西门子、罗格朗、施耐德、松下等品牌,还有国产品牌中的飞雕、鸿雁、正泰等也不错,品牌插座面板产品质量一般都没问题,也涵盖了高、中、低档,一般家庭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需求从中选出自己中意的插座面板。

  在选购插座面板时应注意以下事项:1.看插座面板表面是否光泽,品牌插座面板一般都使用好品质的PC材料,做出来的面板表面非常有光泽,外观光滑、无划痕;2.掂分量,品牌插座面板一般都使用磷铜制作的铜件,如果合金的或者薄铜片重量就会差许多;3.查看工艺处理,一般品牌插座面板对接很好,两个互为对角线的角合在一起完好无损,同时,开关拨动时轻巧灵活,而质量差的则反之;4.查看包装细节,品牌插座包装、厂家地址电话、说明和合格证等细节清晰、处理到位,整体体现精致感。5.家中有小孩的家庭尽量选择带儿童锁特殊功能的插座面板,可以保护儿童的居家安全。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