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除臭技巧有哪些?快来学

icon 2016-10-17 11:20:58
icon 0

摘要:家居除臭技巧有哪些?家里经常会有一些不好闻的味道,鞋柜里面鞋子的问道,厕所的味道,烟的味道等等,去味就成了一个不得不面临的问题。那今天对面这么问题我们来了解一下家居除臭技巧,让我们的家庭远离怪味。

  有心的人可能会对家里面的味道比较在意,所以会上网搜一些去味道的小妙招,这里我为大家整理了网上去味比较靠谱的方法。家居除臭技巧有哪些?如果你对你现在用的方法不满意,或者想多个方法都尝试一下,来看看这个行不行吧。

  

家居除臭技巧有哪些?快来学

  家居除臭技巧之小苏打

  大家都知道,在我们的家居生活中对于家居异味最严重的地方就是来源于鞋柜。对于鞋柜的异味我们可以用到小苏打。把小苏打装在一个空瓶子里,不需要盖瓶盖直接放在鞋柜里就能有效去除鞋柜。其实最主要是注意鞋子的清洁,不要偷懒哦。

  

家居除臭技巧有哪些?快来学

  家居除臭技巧之橘皮

  不妨将柠檬(含里肉)切成块一同放入锅里,加少许水煮成柠檬汁,然后装入喷雾器喷散在屋子里。如果没有柠檬,可以改用橘子皮,放入锅中煮汁。另一种方法则是用75%的酒精加上25%的水,用喷雾器四处喷洒。柠檬、柑橘皮、酒精、喷雾器这些也都可以哦。

  

家居除臭技巧有哪些?快来学

  家居除臭技巧之白醋、风油精

  上面的这两种都属于挥发较快的物质,所以能很快去除卫生间的臭味。如果在卫生间摆放一杯白醋,建议每隔一周左右更换一次;如果是摆一瓶风油精,则两三个月替换一次即可。另外,放一些干燥剂,可以吸收地面水汽,保证干燥。

  家居除臭技巧有哪些?这几个地方都是家里面容易有味道的地方,在这里大家要注意了,这些除味的小妙招只是辅助我们的清洁的一部分,主要还是要靠我们自己平时勤加打理。了解了家居除臭技巧,赶紧去试试把。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