遍布全球的卫浴品牌—阿波罗,亮相广州秋交会

icon 2016-10-17 11:51:17
icon 0

  2016年10月15日,秋季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正式拉开帷幕(以下简称秋交会)。秋交会每年秋季在广州举办,迄今已有五十余年历史,是中国目前历史最长、规模最大、成交效果最好的综合性国际贸易盛会。此次秋交会阿波罗又以全新的姿态亮相,为国际友人展示以“休闲卫浴”为核心的整体卫浴产品。

遍布全球的卫浴品牌—阿波罗,亮相广州秋交会

  (广交会前往阿波罗展馆的客户络绎不绝)

  阿波罗此次展出产品AT-9075魔力喷按摩浴缸,突破传统的水力按摩,灵感来源于水与空气的碰撞相融,沐浴后有一种重获新生的体验。喷嘴位置精心设计,能够为您的身体带来360°贴心呵护。

  迷你蒸,小巧精致,出蒸汽快。突破传统蒸汽房难以非标定制的局限,加之内置幻彩光疗灯,恒温出水控制,轻触式按键操控,体现阿波罗在休闲卫浴产品上研发的严苛和先进性。

遍布全球的卫浴品牌—阿波罗,亮相广州秋交会

  (上图产品为AT-9075魔力喷按摩浴缸、A-1301迷你蒸)

  经过20年的蓬勃发展,阿波罗专卖店已遍及全球50多个国家及地区。

遍布全球的卫浴品牌—阿波罗,亮相广州秋交会

  (以上为全球部分专卖店图片)

  忆起阿波罗品牌成立之初的战略目标:做中国名牌,创世界知名品牌。通过这20年来不断的努力,把休闲卫浴作为企业产品的核心竞争力,把客户满意作为企业的服务宗旨,用“老工匠精神”指导企业不断向前迈进。

  今天我们可以很骄傲的告诉世界,当初的目标已达成,我们正往“做世界著名品牌”的道路上迈进,继续为全球消费者打造“舒适、健康、智能”的休闲卫浴空间。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