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配式装修技术体系与绿色精装发展交流会”住博会又一亮点

icon 2016-10-17 09:48:36
icon 0

摘要:2016年10月14日,由住房和城乡建设部科技与产业化发展中心(住宅产为化促进中心)主办,康居认证中心支持,宜居中国住宅产业化和绿色发展联盟、东易日盛家居装饰集团有限公司承办

  2016年10月14日,由住房和城乡建设部科技与产业化发展中心(住宅产为化促进中心)主办,康居认证中心支持,宜居中国住宅产业化和绿色发展联盟、东易日盛家居装饰集团有限公司承办,北京和能人居科技有限公司、广州鸿力复合材料有限公司、广东优冠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一天(北京)集成卫厨设备有限公司协办的。“2016装配式装修技术体系与绿色精装发展交流会”即去年成功举办后,今年在“第十五届中国国际住宅产业暨建筑工业化产品与设备博览会”又隆重召开了。

  去年12月份召开中央城市工作会之后,党中央和国务院印发了《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进一步加强城市规划建设管理工作的若干意见》(中发[2016]6号)。《若干意见》指出,力争用10年左右时间,使装配式建筑占新建建筑的比例达到30%。今年3月份的两会,李克强总理在《政府工作报告》中进一步强调,大力发展钢结构和装配式建筑,加快标准化建设,提高建筑技术水平和工程质量。

  今年9月30日国务院办公厅发布了“关于大力发展装配式建筑的指导意见”(国办发(2016)71号)文件规定了八项任务:一是健全标准规范体系。二是创新装配式建筑设计。三是优化部品部件生产。四是提升装配式施工水平。五是推进建筑全装修。实行装配式建筑装饰装修与主体结构、机电设备协同施工。积极推广标准化、集成化、模块化的装修模式,提高装配化装修水平。六是推广绿色建材。七是推行工程总承包。八是确保工程质量安全。本次会议围绕我国装配式装修和绿色精装发展为主题,邀请有关领导和知名房地产专家,分享交流最新科技成果和发展经验,促进传统建设、设计单位向装配式建筑与绿色科技住宅领域转型升级,提高住宅质量。

“装配式装修技术体系与绿色精装发展交流会”住博会又一亮点会议全景

“装配式装修技术体系与绿色精装发展交流会”住博会又一亮点山东省住建厅节能科技处处长刘春藏致辞

“装配式装修技术体系与绿色精装发展交流会”住博会又一亮点联盟副理事长单位、东易日盛家居装饰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 陈辉。主题发言:“数字化、装配式住宅装饰领跑者”

“装配式装修技术体系与绿色精装发展交流会”住博会又一亮点金地集团华北区域地产公司设计总监  李莹主题发言“金地精装设计案例分享”

“装配式装修技术体系与绿色精装发展交流会”住博会又一亮点广州鸿力复合材料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果成主讲:“装配式整体卫生间技术体系”

“装配式装修技术体系与绿色精装发展交流会”住博会又一亮点旭辉地产、旭北资深精装设计经理  辜卫红主题发言“旭辉精装修住宅设计案例分享”

“装配式装修技术体系与绿色精装发展交流会”住博会又一亮点广东优冠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沈晖主题发言“干粉涂料促进人居环境发展诠释健康生活新概念”

“装配式装修技术体系与绿色精装发展交流会”住博会又一亮点金茂地产产品管理中心副总建筑师  徐劲主题演讲:“中国金茂住宅工业化及全装配式精装研究工作交流”。

“装配式装修技术体系与绿色精装发展交流会”住博会又一亮点北京宏美特艺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王乒野主题演讲;“装配式装修从设计到技术集成的一体化解决方案”。

“装配式装修技术体系与绿色精装发展交流会”住博会又一亮点下午会议主持人是联盟专家委秘书长、清华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产业化分院副院长  宋兵

“装配式装修技术体系与绿色精装发展交流会”住博会又一亮点住房和城乡建设部科技与产业化发展中心副研究员、康居认证中心副主任梁浩博士发布“建筑健康人居环境绩效指数实施方案”

“装配式装修技术体系与绿色精装发展交流会”住博会又一亮点联盟专家委新增补专家委副主任委员合影

“装配式装修技术体系与绿色精装发展交流会”住博会又一亮点一天(北京)集成卫厨设备有限公司总经理庄艺朗主题演讲“一天完成厨卫装修”。

“装配式装修技术体系与绿色精装发展交流会”住博会又一亮点当代置业第一人居总经理 贾岩主题演讲:“高舒适低能耗健康住宅实践”。

“装配式装修技术体系与绿色精装发展交流会”住博会又一亮点北京和能人居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张瑶主题演讲:“装配式装修在商品住宅应用实例”。

“装配式装修技术体系与绿色精装发展交流会”住博会又一亮点蓝城北方建设管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兆川主题演讲:“绿城中式小院产品简述”

“装配式装修技术体系与绿色精装发展交流会”住博会又一亮点▲朗诗绿色地产装饰公司副总经理陈爱华主题演讲“不忘初心匠心筑家”。

  经过一天时间会议围绕我国装配式装修和绿色精装发展为主题,邀请了有关领导和知名房地产专家,分享交流最新科技成果和发展经验,促进传统建设、设计单位向装配式建筑与绿色科技住宅领域转型升级,提高住宅质量。联盟将继续致力于搭建住宅产业链上下游交流合作的平台,推进我国绿色建筑、住宅产业化装配式建筑的发展,成为了本次住博会又一亮点,我们相约明年住博会见!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