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家购欧式双人床:与你的公主梦来场华丽邂逅

icon 2016-10-17 14:36:20
icon 0

  近年来,欧式家具凭借精细的裁切雕刻,线条流畅的整体轮廓,明亮富丽的色彩,以及其对奢华典雅空间氛围的营造,逐渐成为众多追求品质生活人士在购买家具时的首选。今天,小编要给大家介绍的就是一款欧式双人床。这款床无论是整体外观,还是选材用料,都很符合人们对高品质生活的要求。

优家购欧式双人床:与你的公主梦来场华丽邂逅

  头层黄牛背皮,柔韧耐磨

优家购欧式双人床:与你的公主梦来场华丽邂逅

  床的靠背皮料选用了头层黄牛背皮,头层黄牛皮保留了牛皮表面原生的毛孔和纤维组织,让皮料具有极佳的透气性能和柔软舒适的手感,表面呈现出细腻自然的光泽。另外,由于牛背皮比起其他部位的皮料,质地更加柔韧,耐磨性能也更加优越,并且张幅较大,是制作高档家具的首选皮料,因而也成为这款床靠背皮料的理想材料。

  天然优质松木,透气环保

优家购欧式双人床:与你的公主梦来场华丽邂逅

  床内架选用了天然优质松木打造,这种木料的生长周期较长,因而质地柔韧,耐磨性能好。据悉,内架原木在切割完毕之后经过了严格高温高压处理,木料的含水率被控制在10%以下,有效增强了床内架的防腐防蛀性能,让床不易开裂变形,更加耐用。另外,松木拥有多数木料都无法比拟的透气性,因而具有很好的环保性能,与其他木料相比,松木制作的家具可以为人体健康带来更多呵护。

  三区微弧排骨架,稳固承托

优家购欧式双人床:与你的公主梦来场华丽邂逅

  这款床的排骨架采用了三区承重设计,符合人体工程学原理,可以更好地分散人体重力,为人体提供软硬适中的支撑。排骨条的弧度造型,在帮助分散承重压力的同时,还有利于床垫的通风透气,让床垫不易滋生细菌螨虫。另外,排骨架采用质地坚硬的实木打造,不易变形,承重性能出色。

  匠心打磨细节,精致奢华

优家购欧式双人床:与你的公主梦来场华丽邂逅

  床体的镂空玫瑰雕花,由国外名师进行设计,线条流畅,造型典雅浪漫,充满欧式风情。同时,整张床的雕花由经验丰富的匠人花费数天纯手工雕刻而成,造型饱满立体,栩栩如生;搭配细节处淡粉色、银色的点染、装饰,整张床的奢华质感都到了提升。床屏拉扣让靠背造型饱满,靠感更舒适的同时,也能让靠背皮料与靠背结合得更加牢固;拉扣的水晶质地和多切面造型,让拉扣呈现出明亮的光泽感,也让整张床的气质更显华贵。

  小编点评:

  优家购这款欧式双人床,造型高贵典雅,细节处的立体镂空雕花、水晶拉扣等让整张床的质感更显奢华。头层黄牛皮、天然松木等优质材料的选用,符合欧式风格家具对品质的严格要求。追求品质生活,喜欢欧式风格家具的朋友,可以考虑入手这样一款床。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