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东方雨虹荣获2016第九届上海市建设工程金楹奖

icon 2016-10-17 14:43:28
icon 0

摘要: 10月14日,2016第九届上海市建设工程发展论坛暨金楹奖颁奖大会在沪召开。会议就建筑工程行业形势和企业应对方法等话题进行探讨,并举行金楹奖颁奖典礼。上海东方雨虹获评2016上海市建设工程施工行业十大领军企业。本次大会由上海市建筑学会、同...

  10月14日,2016第九届上海市建设工程发展论坛暨金楹奖颁奖大会在沪召开。会议就建筑工程行业形势和企业应对方法等话题进行探讨,并举行金楹奖颁奖典礼。上海东方雨虹获评2016上海市建设工程施工行业十大领军企业。本次大会由上海市建筑学会、同济大学、上海企业竞争力研究中心、上海市建材质监站等机构联合主办。 
  作为上海建设工程行业专业领域的“奥斯卡”,金楹奖不仅是行业最具影响力和代表性的评选活动,也是获奖企业在市场上独特影响力的最好证明。金楹奖荣誉成为企业建设工程投标的敲门砖,也成为管理部门对施工企业和材料企业进行质量和信用考核的依据之一。完成严格的评审不仅证明了东方雨虹一流的品质和周到的服务优势,也充分体现了获奖企业在上海建筑行业中的领导地位和品牌优势。 
  质量是企业的生命,对东方雨虹来说,能够获此殊荣,是对其多年来用心严把质量关,保证产品质量的肯定。东方雨虹将继续秉持“为人类为社会创造持久安全的环境”的企业使命,制造更优质的产品,提供更专业的服务,共同推动中国建筑防水行业迈向新的未来。

上海东方雨虹荣获2016第九届上海市建设工程金楹奖

  上海东方雨虹副总经理王国朝(左一)上台领奖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