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谷仿古砖:工匠精神下的家居艺术

icon 2016-10-17 10:46:54
icon 0

摘要: 随着当下消费主流向80、90后年轻消费群体的转变,对家居生活的要求也朝着个性化、时尚化发展,传统的家居构建模式已经无法满足消费者的需求,定制家居也由此而生,近两年更是发展到了全屋定制。而在瓷砖行业,长谷仿古砖也在近日率先提出了全屋定制服务...

  随着当下消费主流向80、90后年轻消费群体的转变,对家居生活的要求也朝着个性化、时尚化发展,传统的家居构建模式已经无法满足消费者的需求,定制家居也由此而生,近两年更是发展到了全屋定制。而在瓷砖行业,长谷仿古砖也在近日率先提出了全屋定制服务,填补了瓷砖行业全屋定制的空白。

  

长谷仿古砖:工匠精神下的家居艺术

自然大气的彩岩系列

  在介绍长谷全屋定制时,小编先解释一下什么是仿古砖?仅从字面意思上看,仿古砖似乎较为保守,并不适合年轻人的审美需求。事实上仿古砖只是为了与市面上常见的抛光砖相区别,与大量、快速生产的抛光砖不同,仿古砖秉承的是严谨的工匠精神,更讲究慢工出细活,在设计与造型上丝毫不输抛光砖甚至更胜一筹。因为在匠心之下设计上也讲究着建筑陶瓷艺术化,打造的每一件产品都是独一无二的艺术品。走在时尚与个性最前端的一直都不是随波逐流讲究速度的企业,而是慢工出细活的艺术家。仿古砖便是瓷砖行业中的艺术家。

长谷仿古砖:工匠精神下的家居艺术

 温馨靓丽的彩岩系列

  长谷仿古砖此时推出全屋定制服务,则具有得天独厚的优势,不仅数十年耕耘在被誉为“瓷砖里的艺术家”之称的仿古砖,有着深厚的积累与沉淀,在产品上也拥有丰富的产品线、规格多样的色彩、光泽柔美的质感和复杂的铺贴方式,更有定制化的设计方案与一对一的设计服务,保证每一个家都是独有的、个性的。例如同一栋楼,同一户型只是不同楼层的房子,在住户采用同样的设计方案时,长谷也将通过不一样的采光,亮的地方用暗色,暗的地方用亮、丰富的色彩等手段使每一个家都具有真正的唯一性,营造出独一无二的家居生活。

  世界上没有两片一样的叶子,家居生活更不能变得同一性,长谷仿古砖将用无穷尽的搭配方案为每位消费者都打造出不一样的家,坚持工匠精神,营造真正的家居艺术,让生活变得更多彩。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