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国际创客周 互联网大会 开启大时代

icon 2016-10-17 10:01:18
icon 0

  作为全球创客嘉年华——2016年全国双创周暨深圳国际创客周,将于10月12日至18日上演,一大波创业人才将齐聚深圳。尤其当库克、马克·扎克伯格、埃隆·马斯克、比尔·盖茨、马云、马化腾等人现身深圳南山街道上,很多民众还以为是世界互联网大会在深圳举办!

深圳国际创客周 互联网大会 开启大时代

  今年,全国双创周主会场设在深圳,届时,将举办全球创客马拉松、创客工坊、中外创客领袖座谈会等重点活动。

深圳国际创客周 互联网大会 开启大时代

  本届双创周将通过成果展示、会议论坛、文化传播、群众竞赛、专业服务等方式来释放全民创业创新潜能,激发全社会的双创活力,为发展新经济、培育新动力,创造良好条件。在深圳主会场,还将举行主题展示、中外创客领袖座谈会、全球创客马拉松、创客工坊等多项活动,包括马克·扎克伯格、埃隆·马斯克、比尔·盖茨、杰夫·贝索斯、里德·霍夫曼、任正非、马化腾、李开复等创客大咖都将现身深圳,在创客大时代共同探讨创新创业。

深圳国际创客周 互联网大会 开启大时代

  徜徉在深圳湾创业广场主会场,各大展位上的深圳“双创”成果层出不穷,令人目不暇接。从技术含金量很高的机器人、基因测序,到身边各种实用的APP、网站、可穿戴设备,深圳创新型企业及创客们研发的形形色色的新技术、新产品、新项目,为世界经济发展注入强劲的动力,而其中尤其以互联网产品格外抢眼。

  世界正处于一个信息爆炸的时代,而作为信息交流的枢纽,互联网则成为了技术创新的前沿阵地。目前的主流,无论是腾讯、阿里巴巴还是智能手机APP,都是以互联网为依托。

深圳国际创客周 互联网大会 开启大时代

  作为掌控阿里巴巴这艘巨轮的人,马云在昨日的创客座谈会上强调,电子商务只是大变革的序幕,未来三十年互联网的变革将极大改变产业和社会,互联网没有边界。

深圳国际创客周 互联网大会 开启大时代

  互联网为技术创新提供了一场狂欢盛宴,而所有以互联网相关的投资也都如日中天,各大资金抢驻互连网领域的同时,作为二级市场的投资也是值得我们关注的,我们普通投资者不能在实业中分享互联网带来的红利,却是可以通过个票投资来分一杯羹。互联网时代,全民共赢!

  创新金融服务,实现产融互动暨2016全球创新产融结合创业论坛。10月14日9:30,在软件产业基地五栋538报告厅、四楼、大中华希尔顿酒店举办创新金融服务,实现产融互动暨2016全球创新产融结合创业论坛。活动将以高峰论坛的形式呈现,论坛部分为1场主论坛+4场子论坛,为期2天,活动期间采用网络直播和会后视频点播,持续宣传专题活动。主要围绕当前金融服务实体经济、互联网金融规范发展、跨境金融创新业务、前海自贸区金融创新等最新热点主题,开展多样化、多元化主题活动,丰富和充实主论坛活动。

  IC互联网大会,作为二级交易市场里有着互联网背景的一支强势票,是“互联网+文化+金融”的典型代表,也是吸引了多方资金的追捧,自上线以来备受关注,更是在外围资金大量涌入后,连续走出涨停走势,短短一个月的时间,行情一路从100大涨至500的高位。而且随着价格拉升,买盘越来越活跃,越来越多资金希望进入。这也在一个侧面反映了市场对互联网相关投资产品的热情。

深圳国际创客周 互联网大会 开启大时代

  乘着这股浪潮,IC互联网即将做出一支龙头,让所有投资者从中受益,分享互联网时代的红利。

深圳国际创客周 互联网大会 开启大时代

  互联网,开启一个全民共赢的大时代!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