箭牌卫浴再获卫浴行业“奥斯卡”大奖

icon 2016-10-17 16:58:59
icon 0

摘要:2016年10月13日,由中国陶瓷工业协会、陶卫网、厨卫资讯主办,主题为“阳光心态,做久做强”的“第十届中国卫浴行业高峰论坛”,在佛山陶瓷总部基地陶瓷大剧场三楼多功能会议室举行。

  2016年10月13日,由中国陶瓷工业协会、陶卫网、厨卫资讯主办,主题为“阳光心态,做久做强”的“第十届中国卫浴行业高峰论坛”,在佛山陶瓷总部基地陶瓷大剧场三楼多功能会议室举行。箭牌卫浴在中国陶瓷工业协会组织的第八届“中国卫浴榜”评比中,再次获得了“中国十大卫浴品牌”荣誉称号,这是行业对箭牌卫浴的肯定,是消费者对箭牌卫浴的认可,更是箭牌卫浴实力的展示。

箭牌卫浴再获卫浴行业“奥斯卡”大奖

箭牌卫浴再获卫浴行业“奥斯卡”大奖

  “中国卫浴榜”评是由中国陶瓷工业协会、陶卫网、厨卫资讯发起的品牌盛宴,在卫浴行业具有“奥斯卡”之誉。据了解,此次评选活动自启动以来,众多企业积极参与评选,经过重重筛选,直到九月底才确定最终的获奖企业名单。此次所评选出来的品牌,均为业内具有广泛影响力的“佼佼者”。相较往年,今年的专业评审类奖项的评审更为规范,也更为人性化。

箭牌卫浴再获卫浴行业“奥斯卡”大奖

  自“中国卫浴榜”评比举办以来,箭牌卫浴已连续四年获得“中国十大卫浴品牌”大奖,说明了行业对箭牌卫浴多年来坚持的人文关怀,以及为消费者提供真正健康、舒适卫浴产品的肯定,也是箭牌卫浴不断加强品牌建设的结果。

  作为民族卫浴领军品牌,箭牌卫浴成立22年来,始终坚持以用户需求为中心,以互联网为依托,以改善人们卫浴生活品质为目标,专注卫浴产品的研发与生产。近年来,箭牌卫浴设计研发的音乐系列、世博系列、睿钻系列等产品在国内屡获大奖,在卫浴行业掀起了一股不一样的时尚之风。2016年新品纤薄一体智能坐便器V6翼,一经推出,便凭借超薄的外观设计以及强大的产品功能,在各大展会中吸粉无数。

箭牌卫浴再获卫浴行业“奥斯卡”大奖

  感谢行业以及广大消费者对箭牌卫浴的厚爱,箭牌卫浴将继续加强设计创新、品质保证与服务质量建设,秉着“舒适体验,箭牌时刻”的理念,融入人文关怀,给大家带来更多更优质的产品与服务!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