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洁智能双Q马桶,把幸福保持在你要的温度

icon 2016-10-18 10:45:01
icon 0

摘要: 1593年,伽利略发明了最早的温度计,人们开始感叹原来温度是可以计量的。从此,温度成为生活的一部分,作家要写有温度的文字,设计师要做有温度的方案,就连上学的孩子也被教育要做有温度的人。那么,最能打动人心的温度是怎样的呢?对于恒洁卫浴来说,...

  1593年,伽利略发明了最早的温度计,人们开始感叹原来温度是可以计量的。从此,温度成为生活的一部分,作家要写有温度的文字,设计师要做有温度的方案,就连上学的孩子也被教育要做有温度的人。那么,最能打动人心的温度是怎样的呢?对于恒洁卫浴来说,那就是即热式智能马桶可以实时带给人爱的恒温。

恒洁智能双Q马桶,把幸福保持在你要的温度

  在对卫浴产品进行市场调查时,来自上海的王女士曾经这样抱怨:“我家现在用的智能马桶有一个最大的弊端就是水温前高后低,用起来特别不方便。”王女士的抱怨道出了储热式智能马桶的最大问题,冲洗时水温逐渐下降,温度无法恒定。而以恒洁卫浴为代表的即热式智能马桶,可以有效解决这一问题。

恒洁智能双Q马桶,把幸福保持在你要的温度

  那么,即热式与储热式到底有何区别呢?卫浴技术人员告诉记者,由于储热式智能马桶附带储水箱,需要事先储存水来加热,且储水量大,一般在400-800毫升,前边一个人使用后需等待较长时间加热才能到适应温度,夏天加热需20-30秒,冬天加热则需2-3分钟。为了防止加热器干烧,在冲洗时会自动向水箱中补充冷水,水温会随着冲洗而逐渐下降,用起来体感不佳。

  相比之下,以恒洁卫浴为代表的即热式智能马桶,颠覆了传统储热式智能马桶的设计瓶颈,采用活水即热技术,启动冲洗功能后,可迅速把水加热到臀部冲洗比较舒适的40度左右,即开即热即用,不需要事先储存热水,无论冲洗多长时间水温始终稳定,体验更好。

恒洁智能双Q马桶,把幸福保持在你要的温度

  技术人员进一步介绍说,储热式智能马桶加热到设定好的温度后,水温是不能调控的,如果家人的温感差异大,就很难协调了,要么自己忍受自己不太适应的水温,要么重新设定加热温度并等待加热完毕。恒洁卫浴的即热式智能马桶不仅在冲洗过程中可以保持水温恒定,如果感觉温度不合适,还可进行实时调控,确保用到温度最适合的水。

  匠心智造的恒洁卫浴智能双Q马桶,是目前市场上最先进的智能马桶,也是即热技术的代表作。它之所以能够如此打动人心,得益于恒洁卫浴一直以来对消费者需求的深度洞察。比如这种实时给予爱的恒温的设计,已让数不清的中国家庭体验到高品质的智能家居生活。

恒洁智能双Q马桶,把幸福保持在你要的温度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