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11来了 万师傅给广大电商送上开门红

icon 2016-10-18 10:08:11
icon 0

摘要:双11未到,但已弥漫出浓浓的硝烟气息,只要跟“电商”挂钩的行业都已严阵以待,只等战役打响!

  双11未到,但已弥漫出浓浓的硝烟气息,只要跟“电商”挂钩的行业都已严阵以待,只等战役打响!

双11来了 万师傅给广大电商送上开门红

  对家居电商而言,售后服务是必须考虑的重要环节。在平板包装年代,大件家具只能拆成零部件发货,收货和安装都特别令消费者头疼,这就直接导致一部分人放弃网购家具。现在的线下服务不同于以往,消费需求从入仓升级为入户,所以,家居电商除了做好前端服务之外,还要尤其重视“最后一公里”的后服务。

双11来了 万师傅给广大电商送上开门红

  本站记者采访到了万师傅的创始人田晓正,他表示,“在家居电商行业中,最后一公里的服务痛点普遍存在,只有将“最后一公里”服务交给专业人员去做,这才是最有效的解决途径。”

  据记者进一步了解到,万师傅是一个专业做家居服务的平台,入驻师傅高达20几万,服务全国600个城市2900个区县,用户们在平台上发布任务找师傅,平均3分钟5个报价,且交易全程享受安全保障。

  据悉,万师傅为迎战双11,豪爽甩出5000万助力家居电商!从10月22日至11月10日,用户可自行前去领券,最高可领5000元,领取到的现金券可在下单支付时抵扣相应的服务费用。

双11来了 万师傅给广大电商送上开门红

  现如今,电商大战风起云涌,只有专业的技术水平和诚心的服务态度,才能赢得客户赢得销量,我们期待万师傅家居服务平台能助力更多商家在双11大战中旗开得胜!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